秋天来了作文500字篇三:秋天来了_500字
今秋十月,迎来了金黄色的秋天。夏姑娘飞走了,接着秋姑娘披着金黄色的披肩又来了。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世界,比如:梨子:金黄色的大梨子让人看一眼就让人觉得眼馋呀!苹果:又红又大的苹果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葡萄: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的非常好看。到了秋天只是没有了树的美丽,因为树上的绿色叶子已经变成了黄色的了。看着落在地上的黄色叶子,我就想起了以前。
我记得我小时候和我的好朋友经常到了秋天,到了秋姑娘来的时候,到了风伯伯把树叶吹下来的时候,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大树下面,接着那金黄色的树叶,我们俩会找出自己接的里面最好,最漂亮的一枚树叶作为标本,也作为我们长大以后分开的信物,以便能找到对方。
秋天不仅仅是果实累累的世界,也是一个幻想的世界,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小女孩,也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一到了秋天我就会想我要是这棵树上的一片叶子,一片最亮,最美的叶子,要让所有叶子都以我为骄傲。也是这种精神使我努力学习,奋发不懈的精神。
秋天还是秋高气爽的天气,适合朗诵课文,晚上看着月光,背诵着课文那种感觉真是想都想不到的。
秋天的世界真是很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