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500字篇六:秋天来了_500字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的辛苦劳动终于有了回报,田野里,大片的麦穗笑弯了腰,一个个都精神饱满,果园里,果树上挂满了沆甸甸的水果,有又大又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咧开嘴笑的石榴……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今天,老师带着同学们兴高彩烈地去秋游,他们乘着车,欢声笑语地走进果园。老师请农民伯伯教同学们认识果树,农民伯伯讲得很认真,同学们听得很仔细。接着,老师宣布大家自由活动,同学们有的挎着篮子摘苹果,有的弯着腰捡起地上的树叶,夹在书本里,留作纪念。班上最调皮的小军同学捡起地上的树叶,平放在手掌心里,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树叶被秋姑娘托了起来,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叫喊着,欢笑声传遍了整个果园。
在果园里,最漂亮的果子就要数苹果了,你瞧,苹果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挂满了枝头,随风飘荡,好像在对我说:“快把我摘下来吧。”这时,又吹来一阵秋风,几片黄色的苹果叶脱离了大树,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同学们的是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