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500字篇七:秋天来了_500字
一丝凉爽的风把我心中的躁乱压住了,不,是带走了,它去得那样彻底。秋天来了,我期待着盼望着的秋天终于来了。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凄美的歌声弥漫了整个房间,我把两样最喜爱的事物融合在了一起,刹那间,心中一阵莫名的感动,这是一个感动的季节。
叶的凋零若证明了树的轮回,那么新芽就代表树新的开始,真正的结束才有真正的开始,而秋给予叶的就是一种超越的美,美的让人怜惜让人伤感。突然记起“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这句话,我出生在充满活力的夏天,真想以后能在秋天离开人世,在这个令人感伤又伤感的季节美美地死去。
总忍不住要回头看看过去,因为我放不下以前的美丽重新开始,也只有秋是果断的理智的,她决定了谁能收获,谁该放弃,谁能喜悦,谁又该哭泣。我探索不出她的智慧,因为她就像朦着白纱的少女和夜一样神秘。
你看,那一只只成群的大雁又要开始新的旅程,秋说,她将带他们去一个温暖的地方,没有寂寞,只有无尽的快乐。你听,那金滔滚滚的麦田,随着风的旋律,摇曳着身子,跳着最优美的舞姿,秋说,她要送她们一条灿烂无比的金色蕾丝裙,而不仅仅只是一身的绿。
秋,你踏着轻柔的脚步来了!
秋,我原与你携手一起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