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500字篇二:秋天来了_500字
不知不觉中夏走了,秋悄悄的来了。当第一缕秋风吹来时,我不觉拉紧了衣袖,我才知道,秋来了。
若说春风像母亲的手,那秋风就像父亲的手,带给人一丝凉意。秋风不像春风一样温暖,没有夏风的炎热与火暴,也不像冬风那般刺骨。秋风带给人的是那舒服的清凉。秋风吹黄了稻谷,吹黄了小草与树叶,带来秋的气息。
黄澄澄的稻田里有一两只蚱蜢和蟋蟀在唱着优美的秋之歌。一颗颗珍珠似的音符在绵绵田野里,在风吹的旋律里此起彼伏的隐现着。
蓝天里偶然传来大雁的一声长鸣,让寂寞的秋天,变的冲满了各种各样细碎的声音。那美丽的白云如虚如幻,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让人难以忘怀。
树林里,满树的枯叶,风儿的手轻轻一扶,叶儿就翩翩起舞,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树枝,投到了大地的怀抱!地面上草儿沉沉的入睡了,枯叶为它盖上了被子,让它好好的休息,准备为明年的春天献上绿茵。
虽然树叶儿黄了,草儿枯了,但是果园里的果子却熟了。一棵棵果树上硕果累累。苹果又大又红,如小孩子红扑扑的小脸蛋儿。红通通、圆溜溜的大石榴快乐的张开嘴笑着,一排排粉嘟嘟的牙齿如宝石般,可爱极了。让人忍不住想咬它一口。
秋如诗如画,我沉沁其中,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