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500字篇九:秋天来了_500字
夏姑娘悄悄的去了,秋姑娘穿着金黄的衣服,手捧硕果,带着清凉的微风,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我走进大自然,抬眼望去,万里无云,阳光挥洒在秋清澈的水面上。花儿都开了,散发出一阵阵微微的清香,令我陶醉在金黄的秋天里。
清凉的微风中,柳枝随风摆动着它那以有枯叶的枝条,像穿着金黄衣服的仙女从天上飞下来。美丽的花儿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大树的枯叶从树上飘落下来。时而像天上的仙女,时而像一只辛勤采蜜的小蜜蜂。
田野里,玉米熟了,像一个笑开花的老爷爷;埋在地下的花生熟了;油菜花开了,散发着微微的清香,沁人心脾;棉花开了像一个大雪山;谷子熟了,像一个个挺立在边疆的卫士。
花园里,菊花开了,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绮丽无比。
小河边也热闹起来了,青蛙在‘’呱呱‘’的唱着交响乐,龙虾、螃蟹在为它们伴舞。好像也在庆祝秋天的来到、果实的收获。草坪上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哦,原来是小朋友们在放风筝,他们拽着线轴、拽着风筝跑啊,笑啊。五颜六色的风筝随风飘荡,把瓦蓝的天空衬托的美极了!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农民伯伯劳动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