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篇4:我难忘的校园_5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面临的却是分别。从学前班,到现在毕业,一切都太短了。我最忘不了的就是这所校园,因为这是我的“家”。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和老师,他们的性格都不一样;在这也让我与“知识”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一直跟随者我,陪我共同成长。
不知多少年过去了,母校仍然容光焕发,虽然少了一个小花园,但多了一栋教学了,也多了许多的新面孔。在校园里徘徊,我见到了久违的童真,也看到了流溢着我们身影的学弟学妹。一棵棵大树也与我们成长着,刚进学校的时候花儿绽放笑容迎接我们,现在毕业要离开校园了,它又用它的香气吟诵我们的离别。站在高处,俯视校园,好一片繁花似锦的景象。校园!我在你的怀里茁壮成长,随着时间我即将离你而去,没有你的日子,我会看看照片来回忆你的。在这里有欢笑也有悲伤,这几年都是你护着我们,为我们遮风避雨。看着日升日落,余辉洒向了你,你是多么的美丽动人。我最爱的校园,你是否还留着我们追逐打闹的嘻哈声;你是否还留着我们那灿烂的笑容;你是否还留着我们童真的记忆。如果还留着,就请转让给学弟学妹吧!你那永恒的美丽我会记在心里。
说声告别,流连出我们对你的依依不舍,你是否还会记着我们?不过这都没关系,你是我最难忘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