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篇3:难忘的校园_750字
“沿着校园树下小路……”夜深了,抬头仰望着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在向我问好!就像一颗颗夜明珠布满了夜空。此时此刻,我不禁想起了这首校园老歌……
还有一个月的时光,我们将要离开生活六年的母校。那个充满鸟语花香的校园,正是我向往的。每天早晨,沿着道路走进校园,两旁的五彩缤纷的花朵在向你频频点头。听!树上的小鸟唱着动听的乐曲,奏成了一首校园曲。草坛上不起眼的小草在花朵的点缀下变得亭亭玉立。
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过酸甜苦辣的经历;在校园里走过了六年的时光,那里刻印着我们走过的脚印,唱着欢快的乐曲。此时,我们六年的欢声笑语也就从此飘荡在校园的角角落落。
夏天,到处是烈日当头,骄阳似火;可这个夏天,感觉凉风习习的。今年夏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徘徊在奋斗中,过了这段日子,就不知何时会相见,曾相处的画面,不停重复地在我脑海里出现。很快,我们将要和母校分开,将要和六年的兄弟姐妹离别,我的心是剧烈的伤痛。此时此刻,大家都努力奋斗着,朝着梦寐以求的中学前进,到那时,我们的校园已换了陌生的面孔!
我们的母校,那里一年四季都是那样美丽迷人。也许。我们将看到的新校园,比我们的母校还要大还要美。但是,在那里我们已经生活了六年,多么温馨如家的校园啊!我将永远记住母校,永远记住这个大家族;因为它记录着我成长的足迹、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这六年生活,充满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真是其乐无穷!在这奇怪的班,我看到了真诚的友谊、天真的容貌、老师的付出……但是,我们始终都不会忘记母校,因为它是我们以后唯一保持着深厚的友谊之地!
我的母校——它让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