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篇1:难忘的校园生活_450字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一位懵懵懂懂的小学妹,变成了压力最大的毕业班的一员。回想这六年间的点点滴滴,不禁笑了出来……
一次,教师节前夕。临近放学,于杨趁老师不在的时间,对大家说,这次教师节要给葛老师一个惊喜!于是,买气球的买气球,准备彩带的准备彩带……
突然,“哒哒”!的声音传来。原本凑在一起热烈讨论的同学,瞬间回到了位子上[此乃乾坤大挪移也,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哒”!脚步声停在了门口,葛老师见班里如此安静,笑着问:“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啊?”“没,绝对没有!”全班同学异口同声的否定[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的我们真是好蠢好可爱呀!
教师节当天,我来到教室,发现门窗紧闭,室内热的像跟蒸炉一样。黑板上,全是被女同学用漂亮的楷体写出来的祝福语,爱美的女同学不忘将黑板美化一下。当个老师打开门的那一刻,同学们都屏住了呼吸。哗,同学们将彩带向葛老师撒去,送礼物的同学一拥而上,嘴里不断说出对老师的祝福。老师的笑容在脸上绽开。
难忘的校园生活,和蔼的老师,可爱的同学,都将成为我记忆中最宝贵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