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篇6:难忘的校园生活_650字
我不想说“再见”,因为这意味着我将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也意味着我将与相处了六年之久的老师和同学告别。六年小学的快乐生活和师生之情、友爱之情,实在不能在一朝一夕割舍。这时我才觉得,往事多么令人留恋,曾经有过的欢笑和烦恼,现在都化成了我美好的回忆。
六年前,我怀着求知的新奇和惴惴不安的心情走进实验小学,开始了我小学的校园生活。六年来,我有幸得到了很多老师的教诲,也结识了不少同学,并和他们成了好朋友。在小学生活的时光里,我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在班上,同学们相互帮助,认真学习,热爱劳动,就像一个大家庭。每次想到这些,往事就一幕幕出现在眼前……
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同学们展现自己的机会,为了给班级争光,都积极参与,有的报名参加、有的给同学们加油,无不体现出了集体精神和荣誉感,那一张张鲜红的奖状就是最好的例证。虽然有时成绩不太理想,但同学们却从不埋怨,总是互相鼓励,互相促进。
在我童年的记忆中,老师就象慈母一样教育我们成长。曾记得有一次竞选班干部,我因为胆小,不敢参加。老师鼓励我:要敢于向自己挑战,要相信自己。于是我在老师的教诲下,勇敢地走上了讲台,锻炼自己的胆量,培养自己的能力,这些对我今后都是一个极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