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钢笔的作文]未来的钢笔_500字
现在我们用的钢笔虽然很漂亮,但也有让我们烦恼的时候。因为钢笔一旦摔到了地上,笔尖就弯了,而且装墨水时通常会把手弄的脏乎乎的,笔的型号也不能改变,所以总买不到一支好笔。因此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钢笔。
这种多功能钢笔的最上端里有一枚直径不到0。5毫米的微型芯片,所以能用声音控制笔的型号、样式和颜色,很新颖。
多功能钢笔最初的形态是一只小海豚,外壳是用一种可以变化的超级硬水晶做的,摔也摔不坏。第二层有很多色素细胞,可以变幻颜色,笔尖是用一种可以改变大小和颜色的金刚石做的。笔的最上端有一个不停闪烁的小星星,非常可爱。
这种钢笔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它可以把水加工成墨水。在笔尖上去一点的地方,有一个墨水制造器和一个墨水储存器。只要放一点水,就可以制造成墨水了。然后储存器会储存二分之三的墨水,剩下的就留在笔尖里。
这样的新功能可多了:当我写错字时,尾部的小星星会“电”我一下;当我有不会写的字时,只是要按“小雪花”,字就会在小星星里显示出来;当我有不会的问题时,按了“红苹果”就可在小星星里显示出来;笔肚的空调还可以使手冬暖夏凉……
这可是一支物美价廉的笔哦,才十元呢!快来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