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钢笔的作文]神奇的钢笔_500字
现在大家用钢笔写错字,拿胶带粘,怎么粘也粘不掉而感到苦恼吗?拿大胶带使劲一粘,粘破了而感到生气吗?考试时,钢笔没墨水了,而感到着急吗……现在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我发明了一只神奇的钢笔。
这种钢笔跟现在的钢笔没有什么区别,不同的是我发明的钢笔上面有五朵不同颜色的花,每种花都有不同的功能,接下来就像你们介绍一下五朵花的功能。
按白色花朵写出来的字是隐形的,谁也看不见,除非一直按着白色花朵,他就会放出光,就可以看见隐形的字。如果考试时需要验算可以直接在卷上写,老师在怎么仔细的看也看不出来。
要是写错字,就要请红色花帮忙。用钢笔在写错的字上画个圈,按下红色花,写错的字和圈就会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要数谁的功能最大就是蓝色花。写作业钢笔没墨水了,按一下蓝色花,钢笔就写出字,是不是很神奇?
写作业累了,按下黄色花就会想起一阵轻松悦耳的乐曲。
紫色花的功能和词典没啥两样,按下紫色花笔杆上就回出现一个触摸屏,只要把你要查的字或词输入进去,一眨眼功夫,你要查的东西就找到了。
怎么样?三十世纪的钢笔是不是很有趣?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只钢笔会有更多功能,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