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作文篇(三):有你很幸福_700字
幸福,不再是单一,不仅仅再是事情美好回忆,而是有你很幸福。
你是一曲乐,经过多年反复修改编撰的美妙乐曲;你是一个英文单词,由几个重要词汇组合成的合成词,经过多次变化后最终还原成原到如初简单的原形;你是一句话,一句让我由内心向外感到幸福的谛言。
一步一步的踏着。踏入教学楼的最高层,变成了一个高个子的初三学生,走进那决定命运的圣神般的教室。你在第一时间内,冲入了我的内心深处的世界,一头栗色的长发束在脑后,玲珑的身材和你那张看起来很动人的脸颊深深映在眼前。你与众不同,一袭青色长裙让你散发出那势不可挡的动人与美丽,你终究还是让我深深的铭记在心里。工作中,你低下头备课时认真的样子,耐心为同学们讲解易错及疑难,不管成绩的好坏,在你眼里态度才是最重要的,细心讲述着你那思路,在活动中,阳光活泼的你像一个大孩子一样融入我们的集体中,那积极与热情在你身上,就是最好的诠释。你那开心的笑容如同孩童般的简单而得到的满足。在课外,你又像一个无话不说,无话不谈的好闺蜜,从你那具有支持,鼓励的眼神中得到了最好的答案。霎时心里豁然开朗,轻松了许多。心中再大的伤口也一并愈合。在生活中,你无时无刻的注意我们的精神状态,如同母性般的关爱。在体育考试中,你给了每人在跑道上奔跑的鼓励,震撼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让我们燃起了斗志,有你很精彩。
还有最后34天了,静下心好好思考,变成了成长路上的一盏明灯,一幅定上了框壳的页面。短短的一个学期得到的是三年来最多,最真的,平日你的忙碌与辛苦让我们懂得了不下决心,怎会成功的道理,也正是因为你的一句话,一滴滴的渗透在心里,挥之不去,有你很幸福。
初三的最后一年里,我见到了最好的老师,听到了最好听的歌,收获到了最真的请。
有你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