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来了作文
漫步在林荫大道上,闻着芳香扑鼻的桂花,脚踏着金黄的银杏叶,沐浴着这秋天独有的温暖阳光,我知道,秋天来了。
你看见了吗?秋,带着优雅的气质来了,带着凉凉的风来了。在夏天开得茂盛的树,在秋风的吹拂下也只剩下几片枯黄的叶子。可你再看看那正长得茂盛的银杏树,不正散发光芒吗?
走进了大自然。一瞬间,被这如花似锦的景色惊艳到了。听,踏在枯叶上,是否有“沙沙”的声音?你看,那花野上,是否飞舞着一只只树叶“蝴蝶”?你闻,那火红的枫叶上,是否染了秋天那独具魅力的清香?你摸,那银杏叶上,是否有一条条明显的叶脉?
来到公园,繁花似锦,丝毫没受秋风的影响。你仍可以看到,那似春天春暖花香,夏天骄阳如火的美景。遍地金黄的银杏叶,给公园古色古香的大理石地面铺上了一层黄毯;盛开的紫薇,给风景秀丽的公园锦上添花;火红的枫叶,赋予了秋天那热情似火的红;碧空万里的蓝天上,偶有洁白如雪的云朵……
公园里的小路上都是银杏叶,鸟语花香的公园同往常更有秋天的味道。平日绿油油的银杏树,散发出金黄的光芒。黄灿灿的叶子遍布枝丫。秋风吹来,银杏叶随风轻轻摇摆,宛若一个个金色的小精灵,随风轻轻摇摆,翩翩起舞,跳起那轻盈的华尔兹。金色的阳光洒在小溪的涓涓流水上,小溪变得波光粼粼,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捧起一捧水,水滴似染上了阳光那金黄的绚丽色彩,与那阳光的温度。放眼望去,高耸入云的山峰已不同往日那般翠绿,而是纷红骇绿。习习秋风,给秋天带来了清凉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