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金秋到了,那凉爽的秋风送走了夏天的炎热,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树林里,那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里面还夹着枫叶的红、松柏的绿和天的蓝。秋姑娘来了!
早晨,好清爽,一阵阵凉爽的风向我吹来,真不愧是袅袅兮秋风啊!
清香的翠菊,美丽的旋覆花,还有醉人的桂花……都在秋天的呵护下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果园里也是一片生机,硕果累累。尤其是那金黄的柿子,挂在树上颇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灯笼。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那大大的、扁扁的,腰的中间有一道细沟的磨盘柿子,柿子既是天然保健品,又受大家的欢迎。有诗为证:“色胜金衣美,甘逾玉液清。”
秋天空气清新,天显得很高很蓝,天空晴朗,云朵和云彩很少。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像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还不时地变换形态。有时,它像一只小白兔,挥着手向你打招呼问好。不一会儿,小白兔就融入云群之中,慢慢地扩大,模糊了,又变成了一只翩翩起舞的大蝴蝶。在秋天里,云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态的。
在晴朗的夜晚,调皮的星星眨着眼睛出现了,天空中只有几片飘渺无形的云,慢慢地飘动,它就像丝带一样把小星星遮得若隐若现,好像在于我玩捉迷藏似的。
来到树林里,几片落叶飘落下来,我不由得停住那急促的脚步,捡起落叶,仔细看了看,它愿意化作春泥来滋养下一代,我把落叶轻轻地放回原地。
秋,把丰硕的果实留给了人间,把美好的祝福留给了人间。秋呢?拂袖而去,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