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xxx。它是一只很听话的小狗,它从来都是很乖很听话的,它还有很多的生活的习性,它的生活习性是什么样子的,请听我给你进行具体的分析。
它总是把大部分时间用在睡觉和玩耍上面,它的脾气不暴躁,也不像农村的家养狗那样,很护食,一点也不聪明。我家的狗是很有灵性的,但是有陌生人的话,它是不会让那个陌生人进我们家的屋子的,他会在我家的沙发上大声的叫喊,好像不欢迎这位不速之客似的。我家的小狗很挑食,它不会吃没有嚼碎的食物的,它还爱吃玉米香肠和我妈妈做的一些菜,喜欢和我爸爸一起去工厂,和我一起去学校,和我爸爸一起睡觉,它还总是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因为那时候我在吃东西,它汪汪叫了半天,我就是没给他,所以它才那样看着我)。我家的狗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长着一身黄色的毛,四个小巧玲珑的狗爪,构成了这只可爱的小狗。
我喜欢这只小狗,它带给了我们家无限的欢乐,你家有这样一只小狗吗,你想要吗,你喜欢吗,快来我家看看吧,我和我家的xxx等着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