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作文500字篇(2):我和小狗_500字
我从小最怕小狗了。只要一听到小狗“汪汪”地对我直叫,我就想立刻离开那里。但是,有一天妈妈就偏偏把一只小狗带回了家。
“啊?哪来的小狗!会不会咬人啊,身上有没有跳骚……”我开始担心了起来。“不用担心!”妈妈笑着说,“这只狗是打过预防针的,不会咬任何人!”“真的吗?”我还是半信半疑。
第二天,我就发现我的袜子、毛巾等物品都撒在了地上。又看见小狗嘴里咬着一只袜子,就忍不住踢了它一下,生气地说:“你干嘛把我的东西都拉下来,把家里弄得一塌糊涂。真讨厌!”“呜!”小狗好似很害怕地边叫边跑。我突然感觉小狗很可怜。我用手指轻轻地碰了碰它“咦,它怎么不叫呀?”于是,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的身体,小狗一动也不动的趴在地上,并且摇晃着它那条又短又小的尾巴。很讨人喜欢。“啊,它的皮毛非常光滑,好像涂过油似的,而且很柔软!”我喃喃自语道。于是,我抱起它说:“对不起,我刚才踢了你一脚,疼不疼?以后不要再把东西拉下来了,否则我真的要对你不客气了,记住了吗?”“汪汪……”小狗边叫边摇晃着它的小尾巴,好像在说知道了。
从此,我经常与小狗玩耍,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