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舞蹈作文篇四:单元作文:学街舞_600字
今天是我第二次学街舞,我非常兴奋,因为我们要学习更难的动作,不过更炫!
我们的刑老师因为有事,所以今天换了一位老师,他姓王,以前教过我们一次。在我们玩的时候,王老师把我们召集起来,问我们:“街舞在你们脑海里是什么概念?”我摆出一幅超人的模样,说:“是一种很帅的舞蹈。”老师会心地笑了。接着又和颜悦色地给我们讲了街舞的概念。并告诉我们街舞好比一个大家庭,有Hip-hop,还有特别为卓别林定制的舞,中文名字叫锁舞,英文名字叫locking。老师又问我们:“跳起来生动和死板,哪种最棒?”我说:“肯定是第一种。”上课了,首先我们做运动,第一个是压筋,我最怕这个了。不一会儿,轮到我了,我咬着牙忍着痛,老师一按,我觉得骨头都要酥了,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惨叫,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接着复习上节课的动作,老师叫我们先插空站队,我们首先把“up,down”,复习一遍,复习的过程中,老师突然让我们换一个动作,我不知所措。因为我学的动作多着哩!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看别人,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往左迈一步蹲一下,往右迈一步蹲一下。我刚回过头来,老师冲我微微笑了笑,好像在夸我呢!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一节课结束了。
学街舞很累,不过它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