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舞蹈作文篇二:学舞蹈_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学舞蹈,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记得第一天上舞蹈班,没进门我就兴奋得不得了了,因为我最喜爱跳舞,也许这是女性的天性吧!刚开始老师教的动作都非常简单,很容易就能学会了,我感觉学舞蹈真轻松呀!慢慢地,学习的动作有了难度,有时一个动作练了好几遍也做不好,我真有点想放弃了,不学算了。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不要着急,学舞蹈要慢慢来,老师相信你一定会跳的很好的。”我终于恢复了信心,加倍努力练习。就这样,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做的动作离老师的要求越来越近了,还在小区演出得了奖呢!
学舞蹈不但使我学会了欣赏美、表现美,而且使我变的坚强,让我拥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