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舞蹈作文
你们学过舞蹈吗?我在这次学习舞蹈的过程时知道了怎样才能学好舞蹈:坚强,能吃苦耐劳。
我从四岁时开始学的舞蹈,我的胯在舞蹈班里是最差的一个人,但是我跳的舞在舞蹈班里绝对是最出色的一个,因为压胯,我哭了好几次,太疼了,所以不能吃苦的人根本不能学舞蹈。
有一次,老师让我过去压胯,我的腿马上就下去了,可是太疼了,老师让我忍一会,可是我连这一会都没忍下来,太疼了,我哭了,老师对我说,你看看别人,都能坚持,就你不能坚持。我并没有恨老师,以为我心里知道那是为我好。
从那儿以后我开始下定决心,我每天在家里也练,在舞蹈班里也练,因为我要学会坚强,能吃苦耐劳。
过了几天,我又去了舞蹈班,我们今天先下腰,然后压胯,别人一个一个都下完了腰,然后去压胯,有的人受到了表扬,我心想:我一定也要受到表扬。我下完了腰,我去让老师帮我压胯,老师一点点往下给我压,倒疼的时候我忍着,老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别人也一直在旁边鼓励我,让我很感动,胯一直再往下,一直再往下,老师让我休息一下,过了一会,我去找老师,让老师接着给我压胯,我一直都很坚强,但是到了最后,我太疼了,老师让我在忍一会,我心想:王瑜莹,你一定要坚强,吃苦。终于,我的胯下去了,我很开心,老师也在一直说我很棒,下次继续努力。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家人,他们为她们有这样一个女儿感到骄傲,同时我很高兴。
从中,我体会到,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学会坚强,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