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舞蹈作文篇七:我爱舞蹈_500字
我学舞蹈快八年了,妈妈说我是我舞蹈精灵用肢体的美丽来表达心灵的快乐。爸爸说我是舞蹈天使,用舞蹈的翅膀传达爱的意义。
为了练舞蹈我受了很多苦。有一次翻前桥是没站起来,把腿磕破皮了;还有一次打前软翻时,把脸碰肿了;扳后腿时没站稳摔倒了。经历了那么多,我真的想放弃了,然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坚持下来了。每当我心有放弃的念头时,都会想起那些舞蹈演员,他们也同样是练舞,为什么他们成功了,他们可以坚持下来,我为什么不能呢?这时,我就会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琳琳,你一定可以的,一定要坚持下去,千万别放弃。”当我听到自己的鼓励时,都会坚持下去。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鼓励自己,是我在舞蹈方面有所成就,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哪一个舞蹈演员的优美动作不是经过千锤百炼才成功的?
因为喜欢舞蹈,所以在苦中我可以收获到欢乐。记得有一次在北京参加全国独舞金奖,我捧着奖杯眼圈湿润了,心里却很高兴。这时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舞蹈老师,是她的栽培与支持我才能捧上着充满荣誉的奖杯。
舞蹈是有节拍的步调,就像诗歌是有韵律的文体一样。我爱舞蹈,爱舞蹈的美丽,舞蹈可以净化我的心灵,舞蹈可以是我心情愉悦,练习舞蹈让我又多了一种表达语言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