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作文500字篇8:我爱春天_550字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天终于来了!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越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了。她辛苦了!可是春姑娘一刻也没有停歇,便迫不及待的送走了寒冷的冬天,把蓬勃的生机带来了。
我爱春天,爱那寒意犹存而又不乏温馨的春风,是她轻轻地佛醒大地,使眠了一冬天的大地欣然张开了双眼播下了希望的种苗;我爱春天,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她润绿了杨柳润开了春花,告示春天的到来,人们见春天来了,欢呼雀跃。我爱春天,爱那春天里的鸟叫、虫鸣和一切成功满活力的生灵尤其是那尾巴似剪刀的小燕子,我常在电线上发现它们,电现像一条条五线谱,而小燕子像小巧玲珑的音符,给春天带来一首首美妙的乐曲;我爱春天,爱那宽广的长江,望着那奔流不息的春水,望着那透绿的山林,呼吸着春天带给我们清新的空气。
小草钻出了地面,四处张望着,对这个大世界充满了好奇。杨柳摇动着,随着春风变得更加翠绿,迎春花开出了黄色的小花,向人们报告春的到来。雨后,湿润的土地掺杂着泥土的芳香,随着春风迎面扑来,给人带来了更多的欢喜。
在春风下的陪伴下,我们在蓝天下放风筝,我们感到春风像一位无私的母亲,,默默的为我们把风筝托得好高,好远,使我们融进了蓝天里。
我为春天的无私奉献感到敬佩,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