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作文500字篇2:[4月征文]我爱春天_500字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哪一个,那么毫不犹豫的回答你,我最喜欢春天。
我爱春天的美丽景色。在春天里,景色是最美丽的,你看!人行道旁的那几棵大树,树上的叶子有的长成了大叶子呢,而有的还是像需要妈妈那甜蜜的乳汁。这一棵棵大树和树上的一片片叶子,都是春姑娘为那美丽的春天增添了许多美丽的色彩。
我也爱春天那勃勃的生机。春天的到来,唤醒了沉睡的小草们,它们一个个都探出了头,来看看着美丽迷人的春天;春天的到来,不仅唤醒了小草,同时也让桃花、杏花、梨花们绽开了美丽的笑脸;还有还有,春天的到来,让柳树在春风中挥动柳条和春姑娘一起翩翩起舞,让小动物们充满了信心,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开心的生活着。
我还爱着春天美丽的大自然。春天的到来,可以让我们跟着老师去春游;让我们跟着爸爸妈妈去大自然植树;让我们在乡下享受着春天的气息;在大自然采摘鲜花;在大自然里做着可以是我们开心的每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美丽的景色;我爱春天勃勃的生机;我爱春天美丽的大自然;我更爱在春天里辛勤劳动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