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作文500字篇5:我爱春天的校园_500字
走进校园,榕树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气。树旁的鲜花争芳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开放着,簇拥在一起。一片红色的、一片黄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鲜花沐浴着春天和煦的阳光,竞相开放。
再往前走,是一条朔胶跑道围绕的操场,操场两旁是两个篮球场,在操场的左边是一座体艺馆,一楼是游泳馆,二楼是乒乓球室,三楼是舞蹈室合唱室,周五可多同学来这儿上兴趣班呢!
在操场右边,是升旗台和一个大舞台。每周一我们都会在操场集合,看着国旗慢慢地上升,我们就会举起手向国旗敬礼。校领导在舞台上绘声绘色得演讲着,而我们在台下认真地聆听校领导讲话。
在操场的正前面,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六层的教学楼,教学楼层层都有设备齐全的教室。在教学楼中间有一座中心花园,下课啦,同学有的在假山下的水池旁游玩、有的在欣赏花朵、还有的在逗小鱼玩呢!
在教学楼后面,有一座美丽的后花园,春天,那儿鸟语花香。夏天,那儿绿树成荫。秋天,那儿秋高气爽。冬天,那儿银装素裹。每当下课或是放学的时候后花园可热闹了呢!
春天的校园,虽然没有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没有秋天那样秋色迷人,没有冬天那样洁白无瑕,但是,我对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我爱校园,更爱春天的校园!
五年级:严玉淇
寒冷的冬天悄然离去,而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尽管还有些许寒意,但春天宛如少女一般揉揉的,妩媚的,缓缓而来,带着笑容,带着暖意,敞开心扉,迎接炎炎的夏季到来,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人们走向春天,走向大自然。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是歌手,春雨是诗韵的海洋。绵绵的春雨随风洒落在大地上,滋润着万物。“呼呼呼,呼呼呼”冬天的寒风吹在脸上特别的痛,春风可就不一样啦!她吹醒了小河,吹醒了树木,也吹醒了冬眠的小动物……小河早已解冻,成群的小鱼在水中嬉戏,不时吐出一串水泡。
桃花笑红了脸,迎春花露出了微笑,其它的野花也不甘示弱,这儿一片,那儿一簇,都纷纷露出了笑脸。小草换上了新衣,好像给大地妈妈换上了新衣,又好像一张巨大的地毯铺在大地妈妈的身上。它们左看看,右瞧瞧,活像一个调皮娃。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
大雁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伶俐可爱的小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横掠过波光粼粼的河面。它们都为春天带来了勃勃生机。树林中又响起了百灵鸟、画眉鸟、黄鹂鸟和其它小鸟们悦耳动听的美妙歌声。松鼠、青蛙等,也从睡梦中醒来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