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个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季节,在这个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我不得不不赞叹春天的美丽。春天,小草发芽了,它艰难的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它那美丽的嫩叶随风而摆动,尽管它才刚刚出生,但是它却努力的吸取养料,向上生长……春天,梨花开了,它洁白的花瓣从树枝上飘落,走到树下,不自禁的停下了,仰头望着指头,它正在释放着它全部的生命力,她洁白的长裙,与嫩绿的装饰显得那么融洽,好一个亭亭玉立的梨花仙子!春天,一只只燕子在蓝天上飞动,它自由的翱翔着,小朋友们手里的线也在不断驱动,这么短短的一根线,牵着燕子,也牵着所有人的心情。有时,我觉得我就想那只燕子,虽然被别人牵制着自由,但是我却不是那笼子里的金丝雀,还可以飞翔……春天,农民伯伯们播种了,他们既要浇水,又要施肥,真的是非常忙啊,我想,我们也应该珍惜着得来不易的食物,这样才能不辜负农民伯伯们的辛勤劳动。
我爱春天,因为它是播种的季节;我爱春天,因为这是我放飞梦想的季节;我爱春天,因为这是纯洁的季节;我爱春天,因为这是注满了希望与梦想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