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_350字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是永恒的。你们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你用事实给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是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钥匙。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任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可以去求救的人。您让我吗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学春蚕吐丝丝不断,做蜡炬照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在她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中国的栋梁之材!谁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汗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那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醉如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