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_650字
我小学读过三个地方,这三个地方是观前小学、尖峰中心小学和广昌实验小学,教过我的老师也不少。在这些老师当中,我最难忘的是黄老师。
黄老师是我六年级时的语文兼班主任。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总是微笑的脸,一又巧妙的手写一手漂亮的好字。她不但十分关心我们,而且十分的敬业。
有一件事,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时,我当转到广昌实验小学不久,黄老师正绘声绘色地给我们上语文课,我突然感到一阵恶心,忍不住在课堂上吐了。黄老师见了,一边给我爸爸打电话,一边忙着给我擦拭嘴。等我情况稍微好转时,妈妈到学校带我去了医院看病。妈妈来到学校看见黄老师在帮我擦拭嘴,感动的边声对黄老师说谢谢。黄老师微笑着笑脸对妈妈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只要孩子没事就好。”这件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因为老师有一张总是微笑的脸,所以她十分喜欢笑。
比如,有一次。在音乐课上,我们正坐在位置上。忽然,黄老师说:“立正。”我以为立正不就是站起来站直,我便站了起来。大家见我忽然站起来,就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老师听见笑声,瞪了我一眼。谁知,老师本来满腔火,可是受不住笑的引诱,便和同学们一起笑了起来。我不明白黄老师刚才说的立正是什么意思,便呆呆的站在那里,东张西望的看同学们笑。
黄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十分严格,由其是在听写本上和抄写本上、作文本上。在这些本子上就连错了一个字和一个词,也不放过。在黄老师的精心培养下,我们班上有许多人的作文都刊在了报纸上。
虽然我已经是初二了,马上就要和您分开了,但是黄老师您的音容笑貌一定会经常浮现在我的眼前,我会永远想念您的。
初二:杨旭阳
六:[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谢谢你。_400字
当一个人学会回忆的时候,那些值得回忆的东西也许早已就已经离开了他的生命,那些人,那些事,已经在岁月的默然不语中沉淀成一幅长长的画卷,当微风轻柔地拂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太阳把金色的光辉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树上,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的达几个圈,在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