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一只小松鼠。
看!驯良又可爱的我多讨人喜欢呀!一身棕色的外衣是我的保护层,一条缨式的大尾巴,是我的骄傲。
我们松鼠是不喜欢下水的,所以生活在年老又粗壮的树干上,而且怕弄脏了我的“时装”。所以我们喜欢把窝搭在交挫的树枝上,找来些小木板做坚硬的墙壁,要把它们做成圆形,要不“雨水宝宝”就不听话了。
你可不要把我与老鼠相比呀,我们之间那可谓天地之别。你瞅瞅,他一身灰溜溜的毛那没丑陋,再瞧瞧我,多漂亮。他们常年生活在又脏又乱的地洞里,还躲躲藏藏的,而我生活在树枝上,出门也是光明正大。所以,我们是不在一个档次上的。
欢迎您到我家来玩,我会用丰富的大餐招待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