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叫铅笔盒,你们一定认识我吧!我是你学习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
我常常穿着一件蜘蛛侠的布衣。你们不要看我小,我可是小主人的文具“大本营”呢!
打开我,会有许许多多的文具和书签。书签们来了,有:公鸡伯伯、乌龟姐姐、小猫弟弟、松鼠阿姨、小熊老师、骆驼舅舅和小狗哥哥等等。文具也来了,有:钢笔主任、铅笔小弟、尺子兄妹、红笔叔叔、圆珠笔学生、和黑笔大哥等。
小主人喜欢用铅笔小弟的哥哥——彩色铅笔,它可以帮小主人涂那些细小的地方;钢笔主任是小主人唯一不可缺少的文具,因为小主人已经四年级了,必须用刚笔;尺子兄妹会帮小主人画直线和图画;红笔叔叔可以帮小主人批改老师发给他们的试卷和作业等。
小主人有时看书都要用到书签,小主人每天看书看到那里就要用书签夹到那。小主人还分着类呢!公鸡伯伯夹故事书、乌龟姐姐夹作文书、小猫弟弟夹美术书、松鼠阿姨夹漫画书等。
小主人还很爱惜我们呢!把我们报护的完好无损。
哦,我的主人来了,咱们下次在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