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篇八:一件快乐的事_65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下午,我们又和以前一样准备上语文课,可屠老师进教室时,却没拿教科书,这引起了同学们的疑惑。大家都在想:平时上语文课,屠老师不是拿教科书就是带作业本,今天为什么却两手空空呢?只见老师走到讲台前,对我们说:“我们今天玩一个游戏——画鼻子。”话音刚落,大家都愣住了,几秒钟后,教室里终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有的同学甚至大喊道“屠老师万岁!”
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三毛,只见三毛的头上:头发、耳朵、眼睛和嘴巴都有了,可就缺少了一个鼻子,这也是我们的任——闭上眼睛,将三毛的鼻子画好,老师向同学们借了两根红领巾,然后让我们每组选一个代表上台玩游戏,我们组经过盘算选了我。
比赛开始了,老师让我先上台。老师首先将我的眼睛用红领巾蒙住,再把我拉到一米半处,然后让我原地转了三圈再让我上去。我跌跌撞撞地来到黑板前,我刚拿起笔,台下便沸腾起来,有的同学喊往左,有的喊往右,最后我听了好朋友曾静寒的话,在右边画了一个鼻子,曾静寒的话果然不错,是我一下子就让三毛的鼻子回到了原处,引起了同学们的掌声。可后来的同学们都不听劝告,结果有的把鼻子画在嘴巴上,有的画在耳朵上,还有的画出了范围,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一节课飞快的结束了,老师向同学们宣布:“这次游戏玩的最棒的是戴士杰,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表示祝贺!”听到同学们的掌声,我高兴极了。在兴奋之余,这件快乐的事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干事的时候不能单打独斗,要和伙伴们团结起来才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