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那一次我拿出了勇气]我收获了勇气_500字
每个人都曾有过许许多多的收获,有些收获让你喜悦,有些收获可能令你苦涩,但它都是你人生中的一小步。
记得在去年运动会跳高比赛中,我收获了许多。但最令我深刻的是勇气。运动会还未开始我的目标就是拿女子第一名,可是在进行中,我发现前面的同学都发挥得非常不错,无形中我有了非常大的压力,轮到我第一跳的时候,我的心就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心里紧张极了,脑中出现一片空白,迷迷糊糊的就完成了第一跳,果然成绩非常糟糕。我好不失望,放弃的念头都有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了妈妈和老师的话语,“孩子,失败是成功之母呀!失败并不可怕,每个人都有失败过,但怕的事失败后就放弃,孩子,相信自己只要你全神贯注投入到比赛中,拿出自己的勇气,你一定行的”对呀,平常我都不错的,我一定行,这时我突然恍然大悟过来,分析了自己的第一跳的错误,就在第二跳和第三跳的时候,我全神贯注,鼓足勇气,充满自信的发挥,果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比赛我不但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时让我收获了勇气,有了勇气这位朋友生活一定更多荣誉和光彩,有了勇气的伴随你一定会走向成功!
成都双庆小学北校区四年级一班四年级:肖荣
(3) [那一次我拿出了勇气]那一次,我懂得了勇敢_700字
那一次,我懂得了勇敢
人生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挫折,它们利用你的软弱、胆小把你击败。但总有些人笑着走过去对它们说:“你们也不过如此,看似困难无比,其实不堪一击。”勇敢的他们一直前进着,迎接初升的太阳;而那些畏惧,躲在角落里的人啊,永远感觉不到太阳的耀眼与灿烂。
勇敢,一个看似人人都具备却很难实现的词。我也不例外,但在那一次,我真的深深体会到了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