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600字》
我的家庭成员性格都很开朗,与众不同。
我就像一只小蚂蚁,还是一个玩具迷。爸爸是一个汽车修理工,爱疯爱玩。妈妈很温柔,很爱我。奶奶像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王,同时也是一个能工巧匠。爷爷是最爱我的人。
我很喜欢吃甜食,就算我的爸爸把甜食藏到天涯海角,也会被我这只“神出鬼没”的小蚂蚁吃个精光。当爸爸发现甜食没有了的时候,它们已经安安稳稳躺在了我的肚子里。我是一个玩具迷,爱搜集一些玩具,像什么奥特曼、变形金刚、遥控飞机、四驱车… …从小到大,我的玩具攒了一大箱。
爸爸可是一个食肉动物,像是一只大恐龙,非常爱吃肉,甚至可以说是对肉情有独钟。爸爸还是一个爱疯爱玩的爸爸,别看他平时稳重踏实,可是和我一起玩的时候,打打闹闹,蹦蹦跳跳,疯的程度绝不亚于我。
再说一下我的奶奶吧!奶奶小的时候生活贫困,没有吃过美味佳肴,所以她现在从不挑食。因此,奶奶很健壮,很有力气。
我的妈妈五官端正,性格开朗,温柔美丽,是一只爱吃青菜的小绵羊。
“儿子,快来吃饭了!”看,妈妈又在叫我了。声音温婉,简直是一个温柔美丽的大家闺秀。但是,这么温柔和蔼的妈妈也有愤怒的时候。在我学习不认真的时候,她就会怒目圆瞪,冲我发火。但我知道这是我的错。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不让妈妈发火。
我觉得我的爷爷最喜欢我。送我上学,接我放学,给我做我最喜欢吃的饭菜。
我爱我的家人,他们关心我,疼爱我,无微不至地保护着我。所以我要努力学习,争取用好成绩来回报家人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