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作文600字》
小时侯,望着满是迷人星星的天空遐想:星空上是什么呢?是孙悟空大闹过的天庭吗?是寂寞的嫦娥所居住的广寒宫吗?还是有着异样形体的外星人?抱着这样的幻想,渴望知识的我就长大了。
迷人的星空,曾是多少人心中的向往?又曾有多少人为它而奋斗?我无法确切得知,但我知道的是:它在我眼里永远和小时侯一样,是神秘的,美丽的。因为童年的记忆,尽管知道答案,仍无法抹去那童稚又热烈向往的思想。
闲来无事,搬个凳子坐在阳台上欣赏这久违的不断变化着的星空。看着看着,心中似乎有一种抑制不住的想要呐喊倾诉的冲动。我在心中默默说着,远方的那些星星就是最好的倾听者,它们很耐心地听我的心声,为我分担忧愁。瞧,远方的星星多亮啊,似乎是众星的首领,引领着他们去摘那些凡人抛上去的许愿石,然后帮他们实现善良的愿望。
我困了。眨巴眨巴眼睛想打个哈欠,星星也有兴致地跟着我做眨眼睛的动作,真是淘气。在我眼里,它们就是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月亮母亲的呵护下,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嬉戏着。尽管有时乌云遮住了它们,但第二天它们还是忍不住要出来和我做鬼脸,远远望去,真像一个忍俊不禁的笑容,那么天真,那么灿烂!
望着远处朦朦胧胧的万家灯火,又看着头顶的星空,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宁静,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星,用来倾诉自己的心声作文。请相信,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请放开心怀,接受属于你的一切,不管好与坏,那都是你的收获。那样你会活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