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作文500字》
还记得小时候,经常喜欢出去,就是为了看看天上的星星是否来到了我的身边。星星,不像是月亮如此的冷漠!
黑,渐渐布满了天空,无数的星星挣破了夜晚,它们就像一颗颗“眼睛”。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慢慢的浸润,满天的星斗闪烁着光芒……
没有什么能打破这满天迷人的星光,最美妙的就是我曾在星空下听到的一次“演唱会”。
蝈蝈,蛐蛐,小鸟在唱歌儿,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有时候跳起来就像是为这场演唱会打着节奏。我坐在一旁听着,听着听着我渐渐地入了迷。蝈蝈、蛐蛐、鱼儿、小鸟他们已经睡着了或者是作文走了,我还在那里呆呆坐了许久,终于,我才意识到原来已经这么晚了。可是我还是很想看这迷人的景色和听那最最最好听的演唱会,我在路边漫步着,渐渐地我不知不觉走到了家楼下……
我曾想过;我一定要摘下天上的星星。我曾梦过:我会飞,飞到天上和星星为伴。虽然这些都是那么不现实,但却是小时候那么美好的记忆。
风还在轻轻吹着,时间已经不早了,可自己还不想休息,因为我眷恋这夜晚的天空,看着它,自己似乎感觉到心灵被净化了,整个人感到好轻松好轻松。我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星星,真的很希望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