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作文450字》
夏天的夜是很静很静的,虽然很热,但这个时候我的内心很是平静,四周剩下的只有流水声和知了的声音。我肆无忌惮的坐在现在这片草地上,感觉这个美丽的世界里只剩我一个人了。如此安静,不需要别人来打扰我,我一个足够,享受宁静。
我坐在那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但是我知道我是来看星星的。因为这晚的星空如此闪耀,可以看出每一个星星的样子。有小的,稍微大一点的,还有一个挨着一个的。我不知道怎么得突然就兴奋了起来,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在想它们之间到作文底有什么关系。这些星星之间肯定自己的故事,那我就去自己遐想一下吧!自己的脑子神游于天空,看着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自己也开心了不少。
梦里的那片星空貌似就是这样的,夜晚,草地,一个小女孩儿傻傻的坐在那看着星空发笑,不知道她的内心在想什么,也不知道她来自哪里,为什么要坐在那,或许,和我一样,她也在给每一颗星星编着属于它们的故事吧。
每一个星星的故事总是不少,但是每一个人的故事却独一无二。夜空下女孩静静地坐着,想着关于星星和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