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作文》
今天晚上,我爬在窗口上,看着天空美丽的星空,每颗星星都好亮。为了摆脱闷热,我打开窗子,外面轻轻吹来一阵微风,让我觉得十分安逸。
看一看天上的繁星和那轮皎洁的明月,让我觉得心情很很平静。我的性格十分喜欢安静,所以此时,我更是觉得喜爱。作文听着外面微微的风声,我好像是趁着风,在天空中漫舞,坐在月亮上,俯视着身下的一切。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那么和谐动人。
微风渐渐变得暖和了起来,也渐渐变得小了起来。过一会,又变回了和谐与安静,唯独把那一阵闷热带走了,留下了舒适恬静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