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星空的作文六:星空
夜坠凡尘,笼放眼之所及;仰望星空,怀万事之变迁。
烦躁的时候,我就会独自一人爬上屋顶,仰望那点点繁星。
看地入迷,看地出神。忽的,一道银线划过,似一段由远及近的音符,在夜空中划过出一道耀眼光芒,繁星璀璨,奏响浪漫星空的乐章。
人生好似星空,深邃,无法企及边界。不过,也正是这种无法望到最远的目标,让遥望它的眼睛也永远不至呆滞,而是自始至终的寻找属于自己的终点,向前移动,带来新的奇迹。
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这片深蓝色的大屏幕,与宇宙沟通着。在浩渺的宇宙中,千千万万的星球遵循着自己的轨道永不停息的转动。我们心中都有一块钟表,我们就是里面的分针、秒针、时针,每日每夜,无止境的奔跑着,经管被紧紧控制住了,但还是不放弃,就这样跑着,只为实现心中的梦。
我们也是星辰,我们的渺小应该让我们自己意识到存在狭隘的私欲和占有的欲望是多么的愚钝,人的一生不过是宇宙进程中不值得一提的一个时间点,稍纵即逝,倘使能有一颗豁达的心,去体悟这世间的博大,感受万物生灵的博爱,心中最后盛装的将是一份圣洁的感恩,用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去追逐永不褪色的信仰,无悔无憾。
永远都要豁达并且从不放弃。
仰望星空不再伤感,不会凄迷。有着对幻想美好的回忆,信心倍增,动力十足,为那美好的明天奋力一搏。热血的青春,就该燃烧!去追寻心中的那个梦,那片星空!
夜已入深,仰望星空,仰望那是我苦苦追寻的依偎;仰望星空,仰望造物者点点光明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