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作文篇(七):我的姥姥_500字
厨房里传来了炒菜的声音,不用问就知道姥姥又在大显身手了。姥姥炒的菜可多了,有麻辣豆腐、挂浆土豆、还有炸地瓜条、酱牛肉……都是我特别爱吃的菜。
你瞧,姥姥端着一盘我最喜欢的麻辣豆腐走了出来。看到我的姥姥,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因为我的姥姥不但菜做得好吃,而且她长得很年轻,又漂亮,别看她已经快50岁了,可她一点也不显老,她胖胖的,四方大脸,头发长长的,总爱梳着马尾辫,说起话来笑眯眯的,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她为人随和,邻居们都愿意跟她交往。
姥姥的思想很前位,没事的时候总喜欢玩电脑。什么种菜、看电影、波克城市、哈尔滨麻将……姥姥玩得可上瘾了,有时候竟然忘记了去做饭。
姥姥非常疼爱我,只要是我喜爱的东西,姥姥总会给我买。有一次,我去买摔炮,妈妈不给钱,姥姥说:“大孙子喜欢就买,姥姥给钱!”说着姥姥就从兜里拿出了15块钱给了我。妈妈笑着说姥姥太惯着我了。每当这时,姥姥总是笑着说:“孩子愿意玩,就让他玩去吧!”
我喜欢我的姥姥,我希望她永远这么年轻、漂亮,并祝她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