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作文篇(三):我的姥姥_400字
我的姥姥长着一对淡淡的眉毛,个子不高,头发梳得很整齐。姥姥慈爱、勤劳、节俭。姥姥是最疼爱我的人。
一放暑假,我便吵让妈妈带我去乡下探望姥姥,那天,天气很热,一到姥姥家我便赖在风扇前不肯离开,我把风扇开得很大却还是觉得热,我嘟着小嘴直嚷着:“太热了,我要回家吹空调,我要回家。”姥姥见了便对我说:“婷婷乖,姥姥带你去买冰棒吧。”我高兴地点了点头。妈妈一听这话,便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吓坏了,连忙说:“不,不要了。”“妈,你别总惯着她。”姥姥走过来,摸摸我的头,笑着说:“怕什么,走,姥姥带你去买冰棒。”姥姥带着我买回了一袋冰棒,我迫不及待地剥开包装纸,便把冰棒往嘴里塞,姥姥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慢点吃,别着急,小心呛着。”我一边点头,一边不停地舔着冰棒,不知不觉一根冰棒就被我吃完了,我还想再吃,姥姥却我说:“冰棒吃多了,会拉肚子的,剩下我们拿回去送给邻居的小朋友吃,好东西要与朋友一分享。”我笑着点点头。
这就是我的姥姥,一个关心他人,疼爱孙子孙女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