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作文_我的外婆_400字
去年,我回老家看望了阔别已久的外婆。外婆已经70多岁了,虽然有些驼背,但精神却很好。
我的外婆慈眉善目,厚厚的头发已是一半白发一半青丝,和蔼可亲的脸上常常挂着笑容,只是牙齿已经掉了许多,装上了假牙。
外婆是个特别勤快的人,自从几年前,头部做过大手术之后,干活已不那么利索了,但做起事来却一点也不含糊,总是抢着干活。我们怕外婆累着,自然不会让她干这些活。
外婆特别喜欢聊天,总是拉着我和彭腾哥哥有说不完的话儿。她和她的那些“老姐妹们”,一聊就是几个小时,这大概就是妈妈说的“树老根多,人老话多”吧。
外婆每天早晨很早就会起来出去锻炼身体。我起床的时候,看见外婆从外面回来了,便问外婆:“早晨好,外婆!您又去哪里了呀?”外婆便会乐呵呵地告诉我:“外婆去做早操了啊!”
外婆很关心和照顾我,每当我玩得满身大汗的时候,外婆便会一边给我擦汗,一边给我扇扇子,外婆说,刚刚出过汗是不能马上吹空调的。
我的外婆是一位慈祥和蔼的人,我喜欢我的外婆,我想念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