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得到什么600字作文篇9:我在渴望什么?_600字
孤独一人,渴望着热闹;四周寂静,渴望着喧嚣。我们在渴望什么?渴望一张满分的试卷,渴望回家后看到一张笑脸,渴望在学校得到同学们的关注……
“妈妈,别打了!下次我一定会努力的!”又一次被梦惊醒,又一次在梦里哭泣,躺在床上,眼里噙着泪。内心一丝丝恐惧,回忆小时候,妈妈对我的关怀和爱护。但是,当我上小学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记得第一次考试,那时候还不懂得什么考试,结果考了个70多分。原以为70多分够多了,回家妈妈一定会开心的。结果被骂个狗血淋头,邻居的孩子考了满分,这更让妈妈怒火大发。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原本妈妈对我的学业期望很高,只是我一次次失败,妈妈一次次生气跟失望。我不懂得妈妈在期望什么,妈妈不懂得我在渴望什么……长大了,懂得了妈妈的期望,但妈妈人不懂得我内心的渴望……
我渴望,在我考试失败的时候,用一个拥抱鼓励我;我渴望,在我做错事的时候,用一个微笑教导我;我渴望,在我做选择的时候,用一个鼓励支持我!
我渴望,我只是渴望,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个鼓励,一点关怀,一点支持和一点母爱!但你需要的是,一个一切听从您安排的傀儡,一个可以为您争光添彩的玩具,一个可以为您完成梦想的工具!
我,我只是渴望——一个关怀的目光,一个鼓励的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