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得到什么600字作文篇6:渴望得到温暖_650字
血与泪的交织是悲伤地演绎,快乐与悲伤的对比是我真实的记录。渴望与祈祷反反复复依然只有那一个目的——渴望得到温暖。
在黑暗中,窗外的月光洒落在我的脸庞上,不知何时,我已泪流满面。也不知从何时起我经常待在那片无人光顾的黑暗角落。远方那片温暖的天地是我所向往的。渴望的。可也是我奋力拼搏也无法拥有的。
“我渴望”在我满身伤痕时,能有一处没有嘲讽,没有痛苦的栖息地来温暖我受挫的心。
“我渴望”在雨水未滴落在我肩头时,能有一把雨伞来温暖我在这冰冷大地上仅剩的一丝火热。从何时起,我极度渴望得到温暖,就像鱼儿渴望得到水,鸟儿渴望得到天空,老鼠渴望得到大米般的渴望。
在朋友离去时,父母不在身旁时,我无助的面对那些嘲讽的面孔,我感觉不到天气的寒冷,身上的疼痛。我在一次次的嘲讽中,一次次的疼痛中,渐渐没有了泪水,渐渐不再反抗,不再在乎。我期望的温暖迟迟没有来临。在那没有光,没有希望的日子里,我只能等待——温暖。我渴望,我期待,我祈祷。可依旧无用,我依然在那暗无天日的地方生存。没有人来带我走出这里。
我观望着你转身离去,尽管我坚强的告诉你“走吧,走吧,我不稀罕。可是谁又知道这是否是真的呢?当你转身的瞬间我的泪水依旧滴落在那片我们曾经一起挥洒汗水,一起欢笑的小路上,现在看来却多了一份凄凉。你决然的离去,毅然的转身,让我在一瞬间失去温暖的源泉。你一直是我温暖的来源,我世界的支撑。
我渴望再次得到温暖,我愿用一切换取一刻的温暖,因为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