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得到什么600字作文_我渴望拥有自由_600字
有人渴望能够陪家长散步;有人渴望能够亲近大自然;还有人渴望世界上没有战争;也有人渴望我们可以用橡皮擦去地图上的国境线,可以不用通行证自由地来往;更有人渴望天空中的云彩可以被我们呼来唤去,高兴的时候唤来一片,悲伤时唤来一片擦擦眼泪……每个人的心愿都各不相同,我的心愿是——想拥有一片自由的空间。
我拥有这个想法是因为自己休息的时间都被那数学枯燥的公式;语文烦恼的课文所“占领”了。我真希望自己有一片自由的天地。正如一句俗话说的“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由此可见:自由是最可贵的,既是动物的天性也是人的天性。没有了自由,就没有了高兴与快乐!我也不希望自己变成一只笼中的小鸟,被那不自由的“铁门”给囚禁在家中。我真想冲破那无形的“铁门”啊!
如果家长能给于我自由,那么,我将会没有烦恼。清晨,我将会睡一个大懒觉,心情舒畅;早晨,我可以不用去背语文的课文和数学的概念,去干我自己想干的事情;中午,可以不用受到家长的纠缠,好好地睡个午觉;下午,可以不用受到家长的说教,到院子内骑自行车;傍晚,可以让家长陪我下棋;晚上,我可以在家中看着自己喜爱的电视……
我真的是不想成为那笼子中的失去了自由的小鸟。笼中的小鸟没有了自由,没有了高兴,也没有了快乐,快把我囚禁在笼中的那一扇铁门打开吧!快快把我放出去吧!放回到生活中去吧!放回到大自然中去吧!
我真地是渴望拥有自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