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得到什么600字作文篇4:渴望得到一本好书_600字
渴望得到一本好书
世上谁没有追求?谁没有向往?谁没有渴望得到的事物呢?也许,有人,渴望得到爱护,理解,肯定也许,有人渴望得到一台电脑,一个邮票也许,有人渴望得到一笔钱,一颗钻而我,渴望到的一本好书
人生就像一本书,生活就是输的评语,挫折就是书上的难题,而胜利的喜悦则是书中的答案。
有人曾经这样问:“假如上天满足你的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呢?”有人说:“一辈子享用不完的荣华富贵;一辈子平平安安,风风顺顺;让我成为一个有成就的人”而我说:“给我一本好书吧”
高尔基曾经这样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是的,书是海洋,有丰富的资源;是是大地,有千万生命;书是天空,有数不清的星星。其实书是全世界。
我渴望得到一本好书,因为从书中可以知道历史的腐败,中国的落后,知道落后就要挨打。从而使我更加好好学习。
我渴望得到一本好书,因为从书中可以知道尊敬师长是一种基本礼仪,也是一种道德要求。它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渴望得到一本好书,因为从书中可以知道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而不是日本的。它告诉我要好好学习,不要让中国被别的国家所占领。
我渴望得到一本好书,因为书告诉我,科技是发展的,社会是进步的,不要被社会淘汰。
其实,想得到一本好书很容易。课堂上,老师的话就是名言,是哲理,是一本(小故事大道理)。课后,生活都是一本书,是一本自传书。
渴望并不一定要伟大,并不一定要让所有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