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作文_关于希望的作文:为了明天的希望_500字
金秋送爽的九月给我们带来了秋的信息。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希望总爱在秋天诞生。
今天,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能在环境幽雅,教学设备齐全的学校学习,在学校有老师谆谆教导使我充满希望;在家里有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以饱满热情,带着爱心去生活。回想昨天,我们的祖辈读书的环境是那么的恶劣,那时要想得,那时要想得到一本教科书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然而,今天如鲜花一样的美好,如黄金一样的宝贵。啊!多么美好的岁月,多么美好的今天,让我们去好好地把握和珍惜今天,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为了明天的希望,老师们起早贪黑晚备课,班主任还要照顾班级和同学。为了上好每一节课,他们早早地站在门口等候,他们用爱心和智慧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他们不厌其烦地讲解着每个问题,把知识和良知播进我们的心田。
为了明天的希望,我们要像少年周恩来那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将从这里放飞人生的梦想,我们要从平时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每一节课,每一张作业纸,每一道难题做起。伴着曦微的晨光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枕着轻柔的月光进入甜美的梦乡。我们的希望便会在这美丽的清苦与奋斗中升华。
穿过沙漠就是绿洲,攀上山巅方能“一览从山小”,彩虹总在风雨之后,让我们为了明天的希望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