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作文_关于希望的作文:多彩的希望_600字
妈妈问我:希望是什么颜色的?我说希望是五颜六色的。比如:橙色代表阳光更明媚,绿色代表树木更茂盛,蓝色代表天空更蔚蓝,红色代表笑容更灿烂。
2008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遭遇了地震、火车出轨、地铁塌陷和水灾。很多生命在灾难里丧失,更多幸存下来的生命需要我们用心去关爱。
千岛湖的坪山乡中心小学是一所贫困小学。那里的小朋友冬天也只能睡在冰冷的席子上。每天的午饭是从自己家里带来的,菜是几年都不会有变化的咸菜。轮胎是他们最喜爱的体育用具,当然也是唯一的体育器材。上体育课时,他们就用这几个轮胎来玩耍。滚来滚去,钻来钻去。虽然游戏很单调但他们却玩得不亦乐乎。他们是贫穷的,但是他们脸上依然有灿烂的笑容。
江西的太阳村里有107个孩子。他们的爸爸妈妈都是犯了罪被警察抓起来的。这107个孩子被聚集在了一起,现在有两个临时的爱心妈妈在照顾着。其中有一个小女孩,她到太阳村已经三年多了,可还是穿着第一年到太阳村时的鞋。小女孩的脚慢慢长大,鞋子却越穿越旧,所以她现在跑起步来觉得脚很疼,有时会疼得哭起来。有一个五岁的小男孩,他不太爱说话,但是,他不管看到谁都会伸出双手,希望被拥抱。每次被抱起来的以后,他就会紧紧的勒着你不松手。虽然这107个孩子只有两个爱心妈妈在照顾,虽然寒冷的冬天他们没有棉衣、棉鞋,但是他们脸上依然有希望的笑容。
不平凡的2008年已经过去了,2009年是全新的一年,我们大家都充满了希望,希望2009年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