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漫步在蔚然成荫的楼宇前,当你陶醉在百花齐放的公园,当你忙碌在紧张的学习中。也许你看不到,更想不到,在这社会前进的车轮中,却伴着一个残破不堪的世界——日益污浊和慢慢被灰色掩盖的视野,这就是养育我们的大自然。
我们生活在惟一的地球上。大地赐予我们生命,青山、绿水养育我们成长。它是我们赖依生存的美好环境。谁也不能否认,我们的生存离不开绿色。
但是,黑色的魔鬼正在吞噬着蓝天、大地、山川、河流,我们赖依生存的美好环境正在面临着劫难。这是为什么呢?是为了个人的私利,是为了无休止的欲望。
人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失去了青山、绿水,我们将怎么生存呢?如果我们再把大自然破坏下去,那最后吞噬的又是谁呢?
为了我们所拥有的青山、绿水,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别再让自私的奢侈欲望充斥头脑了,还大自然一个公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