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叠被记作文800字》
“起床了,起床了,小懒虫!”只听妈妈大声喊道,“不起床就没早饭了。”唉,今天是星期日,还不让人多睡会儿!我大声嚷嚷:“别吵了,我还要再睡会儿呢”于是继续呼呼大睡。
经过一个上午的“饱睡”,我这个“大懒虫”终于起床了。妈妈走过来,冷冷地说:“这么晚起来,自己收拾,把被子叠整齐。”说着急急忙忙出门了。看着那被我睡成“小山”似的被子,我为难了,可再一想:叠被子有什么难的?看我的!
首先,我将被子放在床上摊平,四只被角向四周拉开,用手将被子抹平,为了方便叠被子,我站在床上,将被子分成三等份,相对折上,再把折好的被子继续折成三等份,相继折上。可一看,那被子变成了皱巴巴的“梯形”,床单也不平整。“别灰心,从头再来!”我鼓励自己。
为了确保第二次的成功,我偷偷地走进爸妈的房间,哈!爸爸也加班去了喽!正合我意,我爬上床,将爸妈叠好的标准形被子,慢慢打开,沿着被子上留下的折痕,一点一点折了出来,经过两次的练习,我终于掌握了叠被子的基本方法,于是迅速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开始了自己的“二次叠被记”。
我把被子与床单都抹平,把枕头拿走,然后开始“大展身手”。我先用双手在被子作文上比划了一些折痕,然后为了让被子有更好的稳定性,我将左手放入被子的正中心做“支架”,沿着折痕慢慢叠上去,后面几步就熟练了许多。没过多长时间,我也模仿出了爸妈房间里的“标准形被子”,心想:这下妈妈不会再说我是懒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