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日记400字
“发展民族体育,刻苦锻炼身体。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建设人才。”听,这铿锵有力的口号,看,这矫健的步伐,多么充满活力与青春。今天,是个盛大的日子,今天,也是一个令人欢乐的日子,今天,是我校举行春季运动会的第癫痫病手术费用多少一天。同学们肉嘟嘟的脸庞都洋溢着兴奋与快乐的神态。
在开幕式中,同学们用最饱满的声音喊出了一句句口号,用最坚定的步伐踏向了运动会的序幕,并用最美的舞姿跳起了巴山舞。
第一个项目是双人对垫排球,我和搭档十分默契,再癫痫病发病原因加上平时的刻苦训练,已经能垫很多个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可是正当我沉浸在喜悦当中时。我看到谢老师为了我们从早上开始就没有喝过一口水,同学们也冒着炎热认真练习着,我感到一股暖流在心间,眼泪顿时夺眶而出,心里默默的想;我要加油!有了治疗癫痫病最好方法这股动力,在比赛时,我和搭档发挥的比平时好多了。
还有一个项目是60米预决算。选手们个个整装待发、咬紧牙关。只听“砰”的一声,选手们如同剑一样“唰”的到达了终点,跑的过程中,他【她】们一个个都涨红了脸,我心想;他【她】们好拼啊!太厉害了。就仿佛把他【她】们吃奶的劲都使了出来。
下午是跳绳和篮球比赛。在比赛跳绳时,我想着尽力不掉绳,并且要快速跳,这两点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个绳,关系到整个班级体,要坚持不懈。而篮球是我们花费时间和心血最长的一个项目,我们班20名同学投进了12个,成绩还不错,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果实,
今天,我的心情很愉快,在运动会中,显示出了新一代蓬勃生机,一个个都英姿飒爽、神采奕奕,让我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