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日记400字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声音,一潮高过一潮,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迎面接力比赛呢!
操场上到处充满着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突然一声枪声,运动员们飞快的奔向终点,可是,我们第一个同学竟然掉棒了,同学们、老师都失声喊起来,第二个同学马上捡起棒子,我们以为后来会赶上其他班级,结果,不但没追上,还掉了两次棒,这让同学们彻底绝望了。最后,只得了年级最后一名,我们灰心丧气的走进了教室,一个个都不愿说话。我想了一会儿,觉得如果掉棒后不烦躁,平下心来,做到心如止水,很可能会赶上其他班级的。并且,这项比赛,最重要的是不掉棒,看来还得多多练习这个项目啊!
下午,宣布了比赛成绩,我们班的排球、乒乓球、60米预决赛是第三名,篮球是第二名,迎面接力式第四名。成绩保持的不错,但不进步是不行的。这次运动会,通过老师的有序组织和同癫痫可以治好么学们的积极参与顺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且,让我懂得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知道了有付出就有收获,感受到了美丽的花环是用荆棘编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