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日记400字
5月19日,在这鲜花盛开的初夏时节,公园巷小学举办了第一届“公园杯”体育节暨阳光体育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整个操场成了竞技的场地,西边进行的是“传球接力”项目,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抖擞地站在起跑线上正蓄势待发,随着“啪”的一声枪响,如脱缰的野马般地冲了出去。
靠右边进行的是亲自项目“标靶投准”和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同学们呢?有的吹着哨子,有的拿着小手拍。还有的举着自己做的牌子,为自己班加油打气。
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在一阵阵欢呼声、加油声中奋力争先,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似乎仍沉浸在那紧张的竞争中欢呼声、操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似乎仍沉浸在那紧张的竞争中……加油声此起彼伏,……竞争似乎没有结束,队员们更是为运动会增添了色彩:只见他们伸胳膊伸腿的,好像要向别的班决一死战。真是锦上添花。
就这样公园巷小学首届“公园杯”运动会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运动会,同学们既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还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真是两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