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作文
音乐是世界上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假如没有它,大地就会变得枯燥无味,就没有生机勃勃的景象。
让我们一起去聆听,聆听那大自然的声音,那声音非常奇特,非常美妙,独一无二。
走进花园聆听,树木、花草……松鼠在树上爬来爬去,树枝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谱成了一支赞美春天的歌。
下雨了,“哗啦啦”、“轰隆隆”、“沙沙沙”,风雨交加,电闪雷鸣,虽然雨下得很大,但是其中也有奇妙的音乐,春笋成了指挥家,举行了一场春雨音乐会。
夏天,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蝉“知了——知了——”地叫着,这群大自然的音乐人在骄阳下劲情发挥它们的音乐天赋。
冬天来到了,西北风“呼呼”地吹着,参杂着洁白的雪花,一阵又一阵的风铺天盖地而来,一阵又一阵的大地音乐也来了,这美妙的声音比你想象的还要动听。
大自然的音乐是无法比拟的,让我们一起闭上眼睛,去静静聆听更多大自然的美妙声音。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漫长等待,盛大迎新音乐会终于来到了,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啊!
一大早,我就知道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于是我不用奶奶的叫声就自己从床上跳了下来,背上书包,迫不及待地朝学校奔去。
一进教室,我就听见杂乱的吵闹声,于是我放下书包就凑过去听,原来同学们也在聊关于迎新音乐会的事,有的在问:“音乐会什么时候开始呀?”有的在说:“不知道呀,应该是九点到十点吧。”突然门开了,钟老师进来了,同学们马上乖的像小绵羊一样坐在座位上,老师什么话也没说,带着我们进入三楼演奏厅。演奏厅的气氛很好,等人全部来齐的时候,演出开始了!有独唱、合唱、舞蹈、舞台剧等。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由舞蹈队表演的“春暖花开”,小选手们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一样在风中摇摆着身体,身姿优美,形象逼真。还有二年级表演班表演的“天天向上”,这一段既搞笑又有趣的舞台剧过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久,音乐会接近了尾声,我希望每个同学都开开心心的迎接崭新的一年,永远记住2013这个陪伴自己度过的难忘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