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作文400字 美妙音乐会
在十月的最后一天,十月三十一日也就是上周五。在我们班主任组织下,我们班举办了一次班级音乐会。上来献唱的人,那可都是咱们班音乐达人般的人物,让同学们都赞叹连连。
张恒和董皓鹏合力来首《逆战》,这是一首枪战网游的主题曲,那激情澎湃的曲调,全班都嗨起来了。你听:“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暴风少年登场。在战胜烈火重重的咆哮声,喧闹整个世界……”连金老师也拍手叫好,这为后面的同学开了个好头,相信后面的同学一定会“越唱越勇” 。
看着男生的表现都如此带劲儿,女生也派出了安琪和詹益琴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收获了全班同学的掌声。当安琪唱到“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时,全班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音乐流淌在你我之间,美妙极了。
最后,韩旭阳和张恒唱了一首“古剑”神曲《剑伤》。这首歌唱得可好听了,真是回味无穷啊!以“世界多纷扰,生死困顿,寂寥。能飞到多高,多久才是破晓。幻境中煎熬……”做为结尾,我觉得,这才是画龙点睛之笔呀。
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我觉得这次音乐会办得非常好,真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一些,为我们班添加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