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小作文500字 假期趣事
在我的假期里有数不胜数的趣事,而令我最记忆犹新的当然是今年暑假去美国塞班的旅行啦!
在塞班,我嬉戏了有趣的露天水上乐园,踏上了活灵活现的鳄鱼头沙滩,观光了风景如画的鸟岛,欣赏了景色怡人的太平洋日出,享受了美味可口的夕阳游轮晚餐……每一样都是那么新鲜,那么有趣!
我不得不提的当然是在神秘的军舰岛上乘降落伞啦!说起军舰岛,先让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它名字的由来——二战时期,美国军队将这座小岛误认为日本兵的军舰,可无论怎样用炮轰都无法将它击沉,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座小岛,小岛从此得名为“军舰岛”。
在军舰岛上乘降落伞既刺激又有趣。首先,我换上游泳衣,接着坐上小快艇,穿好救生服,快艇沿着军舰岛开出一段距离后,水手用救生服上的钩子勾住降落伞,我坐上降落伞,随着快艇的加速,水手把我放到了空中。我在空中飘来飘去,眺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别提有多心旷神怡了;此时,水手把我往下拉到海平面上,我的脚进入了冰凉的海水,那感觉无比清爽,舒服极了。最后,我被拉回了小船。这真是无比刺激有趣呀!我希望降落伞能飞得更快一点、更高一点,那才更爽!在军舰岛上我们一家还驾驶了摩托艇、感受了香蕉船、乘坐了快艇……丰富的节目让我感受到十分有趣。
塞班之旅精彩万分,这是我今年暑假最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