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的爱作文
爱,无处不在。有人说,爱就是你摔倒时有一双温暖的手扶你起来;有人说,爱就是你冷的时候有一杯热茶给你……爱就在我们的身边。
上学期,我们班的方言在楼梯上跌倒,腿骨折了。第二天,同学们早上来学校,第一件事不是早读,而是往窗户边挤,等待着方言的出现。8点钟了方言还是没出现,不几分钟方言坐着轮椅出现了,杨睿麒立刻跑下去拎着方言沉重的书包上来了。方言进了教室,他爸爸和老师交代了几句就走了,同学们看见方言这个模样,心里不好受。就把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的小礼品放在他桌上。课间操的时候,冯豪豪和谢骏自告奋勇留下来陪方言说说话。冯豪豪帮助方言拿饭、交作业……放学时,身材娇小的陈欣彤拎上方言的大书包下楼交给他爸爸,高琳琳扶他下楼。在同学的关心下,方言在一个月之内康复了,方言感激地对大家说:“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爱,有同学的爱,有母爱,也有兄弟姐妹的爱。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