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令人高兴的事情,而我也不例外。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奶奶送我去英语学校。在上课的时候,老师把上次大考的卷子发了下来。我意外的发现,我竟然考了100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幸亏是在课堂上,不然我真想高歌一曲,表达我的快乐。还有十分钟就放学了,再坚持一会儿,就可以告诉爸爸妈妈了。时间慢慢的过着,终于下课铃响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奶奶离开了学校。我们坐上回家的38路公交车,在公交车上我就迫不及待的对奶奶说:“奶,我这次英语考了100分哦!”“真的”奶奶半信半疑地问,“是千真万确,我坚定的回答。”奶奶笑得像吃了蜜一样甜,一路上我和奶奶有说有笑,一直到回家。
一进家门,爸爸妈妈已经下班回家了,我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们,爸妈高兴的告诉我说:“只要你做任何事情坚持、努力了,就会有回报的。”
这时,我才明白,自己获得进步不仅自己开心,家人也会为我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