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瞬间作文500字 最美瞬间
最美瞬间就是要帮助人的一瞬间,帮助人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我们身边有很多最美瞬间,有些是小孩做的,有些是青年做的,也有的是老年人做的,最美瞬间不分老小都可以做。
我们班有一位残疾的同学,他刚上小学时还能自理,而现在一定要家长陪同了,家长不能离开他,一离开他就会捣乱,有些时候还无理取闹。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换课,语文课换成了体育课,而他的家长已经走了,老师叫我和裘好等人来帮忙让他去操场。一开始我们要把他抱上轮椅,裘好用尽全力才把他抱到轮椅上,还要经过楼梯,还要有个人把轮椅搬到一楼,我们开始抬同学,裘好背他,我们帮忙,可他实在太胖了,背了半层裘好和我们都趴下了,我们鼓起勇气准备再来一次我们一起努力相信一定会成功的我们再抬一次时有一位老师来帮忙,可还是没成功,而且那王铭轩也很痛,两个地方已经红了,我们可以理解他的痛苦,所以一定要把他弄下去,我们分别抬裘好抬身体我抬也抬身体,其他同学抬头和脚。可这样抬也很累,我们没了信心。在我们没信心的时候是裘好鼓励我们一定要把他抬下去。
我们班有个王铭轩每周2天要去医院看病,裘好每次都市奋不顾身的帮他抄回家作业,把回家作业本发到传达室,要知道持之以恒是很难的。裘好是好样的,会帮助人的人也是好样的,我们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