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篇(5):写人作文600字 我的同学
今天又有一节体育课,一上课,老师就把我们带到操场上。我们整队完毕后,老师就把我们带到了爬杆前。我们得爬上去,然后再下来。这种运动是我们男生的专利。所以女生未参加这一活动,老师给她们安排了其他的活动。可是,刘立却有点犹犹豫豫,是啊,他太瘦小了。应该把它划为女生参加的活动一类,这样才更适合他。
开始爬啦!刘峰、唐炅、周子宜像猴子似的一下子就蹿上去了。还有小个子的刘锐,聪明伶俐的想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也爬上去了。轮到我们班二位大胖子了,朱文豪和钟吉强面对爬杆,双手吊在上面,整个身子下沉,两只脚使劲儿的往下蹬,没办法,二位胖子只好撒手,在一边唉声叹气,无计可施。
轮到刘立了,当刘立用他那瘦小的手抱住爬绳后,许多人开始笑了起来,有的还“嘘!嘘!”的起哄。这时,刘立的哥哥刘峰在胸前抱起双臂,眼睛盯着那些起哄的人,那神情很明白的告诉大家,就是当着老师的面,他的拳头也绝不会饶人。大伙儿立刻止住了笑。刘立又开始往上爬了,可怜的小家伙,他使出全身的劲,脸都憋紫了,豆大的汗珠从他额头上滚落下来。老师对他喊:“下来吧!”可他没有听,努力坚持着。我觉得他随时都会头朝下栽下来,摔得半死。可怜的刘立!我真希望能从他底下帮他一把。
这时,我、刘峰、钟金城、刘锐和朱文豪都在大声喊着:“刘立,爬上去!再加把劲儿!”刘立气喘吁吁,用尽了力气,爬到离爬杆顶部只剩下一臂远的地方。
“好样的!”下面的人欢呼道,“再坚持一下!”“瞧啊,刘立抓住爬杆顶部了!”
所有的人都为他鼓掌。“好样的!”老师也向他喊道:“好,下来吧。”
刘立到了地面上,我们大家兴高采烈的向他围了过去,一起把刘立抛上了天空。大声喊道:“刘立,你今天真是太棒了,我们都为你开心。”平时,我们从未发现刘立的坚持,可是这节体育课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刘立。
刘立,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