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婚礼一:写一件事的作文500字 姐姐的婚礼
今天是个喜庆之日,你猜是什么日子?通过课题就知道是什么了吧,对,今天是我姐姐结婚。
早上我穿好衣服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上温江,到了温江我吃了一点早饭过了,一会儿有人来敲门,我问这个阿姨,你是谁?阿姨说:“我是化妆师”化妆师进了姐姐的房间给姐姐足足化了两个小时左右,然后姐姐穿上婚纱就像天上的仙女下凡。一开始人不多,后来,接亲的人来了,人越来越多满屋子都有人,真热闹,有的人说说笑笑,有的人吃早点,还有的人看电视。各自忙各自的,我和妈妈看电视。我听到姐姐房门有敲门的声音,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新郎来抢亲,接亲的人把门关上先让新郎给十个红包新郎就开了门让新郎找鞋子第一只鞋子找到了,要找下一只鞋子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终于找到了你知道在哪儿吗?你肯定猜不着在哪儿,我就告诉你吧。在垃圾桶里,想不到吧找到了鞋子给新娘穿上,新郎把新娘背到楼底下拍了好几张照片,有说悄悄话的,有聊天的......玩了一上午我们该吃饭了我们吃的海鲜。吃完了我和妈妈到店里去看一会儿就回来了到老房子那里去吃饭,婚礼仪式开始了姐姐在爸爸的陪同下步入婚姻殿堂。爸爸把姐姐一生的幸福托付给姐夫,哦,对了别忘了姐姐和姐夫的宝宝她可是结婚的证人给她们带是了结婚戒指。里面让我最喜欢的是向新娘撒花瓣表示着祝福婚礼仪式结束了。我快要饿扁了到了桌上人都到齐了我开始吃饭吃完饭我祝福姐姐和姐夫百年好合,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