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战争篇四:感受四季
感受四季
感受四季,感受大自然,四季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四季吧!
春天,当我们还沉浸在美梦中时,春天的使者——小草,早就伸了伸懒腰,推掉所有阻碍它生长的障碍物,顽强地站了起来。在风中摇曳着它那柔美的身姿,柳树也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吐出来一点新绿,嫩叶早已趁我们不注意时悄悄地挂满了枝头。大自然是充满生机的。
夏日,许多知名的,不知名的小花都在这烈日炎炎的夏日里绽放,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竞香媲美。闭上眼,仿佛是生活在一个人间天堂。夏日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晴空万里,不一会儿就乌云密布,把大自然里一切能发出声音的事物都请来了,为了这场演奏会,它们可真是商量了好久啊!一出场,都相互配合着,地上长出了许多七彩的蘑菇。大自然是让我们聆听声音的。
秋天,果实累累,满树沉甸甸的果实,这是给勤劳的农民的回报。香甜可口的玉米,甜蜜多汁的葡萄,还有那紫莹莹的茄子……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们要收获我们在春日里播种下的希望。大自然让我们欢乐。
寒冬,洁白无瑕的六棱雪花纷纷扬扬地飘下来,接一片放在手心上,眨眼间就化了,凉丝丝的。放眼望去,大地都铺上了一条白色的大绒毯。孩子们都跑了出来,我也紧跟着大部队来到了雪地上,仨一伙儿,俩一队儿,打起了“抗日战争”,我家的小狗也来凑热闹,可它抵挡不住这严寒,快速地向家里跑去,在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梅花印……大自然让我们感受雪带给孩子们的愉悦。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日历虽翻过去了,但那些往事仍历历在目。我愿仔细品味大自然这杯香醇的咖啡,品味人生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