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今年16岁,爱好是听歌和看电影,这或许和大多数同龄人的爱好相同,但或许的只是爱好,我认为我比周围的同龄人更加会用心做事,用心对待自己想要到达的目标。
我没有帅气的外表,也没有富足的家庭,我想正是因为这样培养了我凡事用心的习惯。我很喜欢这样的我自己,也很爱我的家庭。记得前不久曾看过一本书,书的大概内容就是说20几岁决定人的一生,虽然我的年龄还不到20,但我想应该为了这个充满挑战和冒险的20岁做准备,我的人生不想在碌碌无为的景象中度过,我想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色彩,每一天都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内涵和头脑,为了将来而不懈努力。
这就是我,平凡的我,带着大大的梦想,拥有一颗善良执着的心,喜欢不断挑战和超越自己追求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