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贵系的一名程序员。我叫王庆,三横一竖的王,普天同庆的庆。父母希望我可以长的喜大普奔,过得河清云庆,平时积善余庆,日后做出普天同庆的大事。我来自陕西韩城,站在家乡的土地上,耳听的是黄河的涛涛水声,沐浴的是不屈的司马风骨,瞻仰的是大禹治水的济世情怀,传承的是锣鼓喧天的豪迈洒脱。听到这,你有木有动心呢?
人常说,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我虽不才,但仍有见贤思齐之心,所以慕颜老师大名来到这里。在这里,我领略到了语言散发的魅力,感受到了唇齿碰撞的震撼!我希望能在紫操举办一场演讲比赛,听颜老师做一场激动人心的演讲,让全校同学欣赏语言与智慧的交碰,共同领略青春与自信的飞扬!豪情与震撼齐飞,热血同春风共舞。
常言道: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做的好,更要说的好。不管以后的你选择了什么样的道路,好的口才,必将伴你终生,助你实现理想。所以,演讲的力量不容小觑!最后,祝愿大家练好口才,拥有雄才绣口,在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