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王鹏宇,今年8岁了,是二年级四班的学生。我性格开朗,活泼好动,我的爱好广泛:看书、画画、讲故事、滑滑板、跳拉丁舞,样样都行。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我讲的故事,常常逗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爷爷奶奶慈爱的脸上也乐开了花。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好孩子,爸爸妈妈很信任我,我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收拾自己的房间,自己去楼下拿牛奶。每天写一篇日记、画一幅画是我必做的事情。
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眼中的好孩子,是同学们喜欢的好朋友。我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主动打扫卫生,听老师的话。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我还喜欢交朋友,帮助同学,和他们一起玩,一起学习、进步。
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同学们,让我们大声的说:我是最棒的!我们都是最捧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