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所学的是国际政治专业,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的关键点。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习中,我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一直努力的学习专业课知识,掌握了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相结合的分析方法。了解我国对外方针政策、法规以及国际政治的理论前沿和政治学、世界经济的发展动态。为提高自己的社会交往和各方面知识的运用能力,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这些经历,不仅增强了我吃苦耐劳、自理自立的能力,还提高了我与别人合作与交往的能力。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上进,以党员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我还利用课余时间深入了解各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和学生社团的日常职责及工作情况,协助各学生团体之间开展联谊活动,增进了各学生团体之间的交流。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充实了新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精神在可贵的四年大学生活里,我经历了人生不曾有过的许多东西,我只能说四年助就了我成功的一半,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