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季如春的城市]想象作文400字 未来的城市
你想知道未来的城市怎样的吗?那就跟着我来吧!
请你闭上眼睛,我们已经乘上了时光飞机,来到了未来的城市,你是否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别怕,这是自然现象。未来的大街上,人们竟然赤着脚走来走去,还乱丢垃圾。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地上铺着一条地毯,这条地毯很特别,冬暖夏凉人们乱丢垃圾呀是因为地毯下面有一个“地下加工厂”,它会以0.0001秒的速度将垃圾吸进去,再重新使用,既环保又方便。
来到商店,只见一个个投币口和小洞。原来,要先将硬币放入投币口,相应数量的东西就自动弹出来送到时你手上,既防小偷又省事。
来到住宅,只见客厅里没摆几件家具,原来家具都放在一个“地下仓库”,用时只需拿摇控器来按一下按扭能把家具放到适合的位置,真方便啊!
来到花园,花园四季如春,百花齐放,绿树成阴……还有儿童游乐园,只要不朋友玩累了,按一下花圃上的按扭,西瓜,冰棍等等好多零食就会出现在你面前,别提多开心呀!
当然以上这些只是我的幻想,将来还不一定会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