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作文300字
我去过的地方很多,但最让我引以为豪还是自己的家乡——粤东的一个小乡村。那里四季如春,在一天当中却有着不同的风貌。
清晨,从窗外射进来的第一束光线,报道了人间的黎明。
向窗外望去,远处翩翩飞翔的鸟儿唱着欢快的歌,迎接着喷薄而出的朝阳;楼房别墅披着朝霞,美丽婀娜。
天上,白云朵朵;地上,人声嘈杂……多么富有生气啊!置身于如此生机盎然的环境中,整个人一下子充满了活力。
家乡的早晨固然美,可傍晚时分的风光也毫不逊色!
傍晚,太阳收回了灿烂的光芒,成了一个红苹果,叫人看了口水直流。原本蔚蓝的天空变得黯淡无光。只有远处的山头换上了火红的大衣,这衣服映红了它身旁的云——那便是晚霞。
一会儿,太阳的余晖消失了,月牙已若隐若现,一群调皮的小星星也颤巍巍地跳出来了。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那么多,那么亮,那么遥远,又那么神秘……
多么宁静的夜色啊!
乡村的晨,没有城市清晨的车马喧嚣,却充满了生机;乡村的夜,没有城市夜晚的万家灯火,却又不失优雅。
纵然我身在异乡,看过不少的美景,但我最爱家乡那美丽的风景!
五:[四季如春的城市]我爱我的家乡福州
我爱我的家乡福州我的家乡是福州,它位于东海之滨,又叫“有福之地”。我们福州四季如春,瓜果飘香,物产丰富。我们福州的特产是鱼丸,他味道可口,非常好吃。我非常喜爱我的家乡。要说起福州的变化,那才叫大呢!就从台江的中亭街说起吧!中亭街以前没大修时,路面很窄,只能过两辆车,而且路面坑坑洼洼,一到下雨的时候,路面就到处都是积水,交通极不方便。现在道路修好了,路两旁盖起了新楼,成了崭新的一条商业街。这两年,福州的城市建设发展迅猛。新增设了许多立交桥,增加了交通得便利。还新建了许多高楼大厦,就说工业路的白马大厦吧,数起来起码有二十层。四、福州以前许多路都没有种树,现在的福州几乎每条路都种了树,等树长高、长大了,在夏天的时候,就可以为人们遮阳,使我们感到凉爽,这多好呀!现在,福州还增设了几个太阳能红绿灯,仅我看到的就有三个,我想,可能还不止这么多。站在高处看福州,我看到了许多新建的大厦、立交桥,到处都是绿树,到处都是现代化建筑。每当夜幕降临时,万盏灯火大放光明,街道上的汽车一辆接着一辆,像一条发光的长龙,一座座高楼大厦嵌着像宝石一样的五颜六色的灯,这五彩缤纷的灯光倒映在闽江水里,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图案。福州的变化太大了,说也说不完。我爱福州!我爱这座省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