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生气了作文
老师,请别生气了……
那天,您生气了。
远处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我怀着好奇心快步走到了发生地----班级。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蔡景辉与陈俊树为一个篮球规则争了起来,只见陈俊树瞪着一双大眼睛,皱着眉头,双手握拳,似乎一场战斗即将发生,他生气地说:“蔡景辉,你耍赖!”“我没有”蔡景辉也不甘示弱,跺着脚,一脸严肃。
陈俊树奋力向蔡景辉脸上打了一拳,最后,俩个武林高手旗鼓相当地打了起来,最后,他们扭打在了一起。
突然,班主任陈老师一箭步拉开了他们,陈老师转向蔡景辉,拉着他的手狠狠的就是一“掌”,问道:“想别的班级笑是不是?副班长跟学渣打起来,丢不丢脸?”“我……我……”蔡景辉低下了以往那高傲的头,说不出话来。身边的同学偷偷地轻轻地说了起来:“这老师咋这么凶,当她的学生真惨。”“对啊!这么凶,一看就知道班里没有人喜欢上她的课。”我真想对他们说:“我喜欢上陈老师的课,我很喜欢陈老师!我喜欢!
陈老师狠狠地看着陈俊树,此时的陈老师凶得像只豹子,头上冒着“火焰”,像要把蔡景辉和陈俊树融化了似的。陈老师下了狠心:“你们给我带着笔和纸在外面写反思!写好再进去上课。”陈俊树并没有那样做,他站在那儿,眼睛闪着泪光,不愿意屈服于陈老师。陈老师瞪着大眼睛,皱着眉头,她异常生气,用手指头做了个“1”,然后厉声道:“我数到3,你给我出去!1!2!3!”陈俊树还是没有走出教室到外面写反思,这使陈老师怒火中烧,出去打电话叫来了陈俊树爸爸、妈妈。
陈俊树的爸爸妈妈立即赶来了,也狠狠地骂了他一顿。陈俊树终于哭了出来。
陈老师对于这件事很生气。老师别生气:生气伤身体;生气长白头发;生气会影响您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一位科学家说过:“老师每生气5次,这个班平均分起码下降0.5分,有时会下降2分。
老师,为了我们!也为了您!请别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