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生气了作文篇6:关于写老师的作文700字 令我难忘的老师
老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们默默无闻,却照亮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有一头棕色的卷发,戴着一副银色边框的眼镜,这使她更有威严感。她有生有色的课堂使我们在快乐中学习,享受学习的乐趣。就算是她的批评,也总能让我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去反省、改正。
李老师是一位有责任心的老师。有一次,在春游玩完回学校的路上,我们在这上等待时,李老师重复和我们说了几遍的要求她又重申了一次:“一、在大巴上一定不能站立。二、不要大声喧哗。三、不要吃零食。四、不能乱丢垃圾,要带在身上会到学校再丢。一定不能乱丢垃圾!”李老师加重了自己的语气,用洪亮的声音说到。我们似乎也知道了李老师的意思,想到了违反规定后的影响。可没过一会儿,我们好像忘记了李老师的规定一样,没有一点自制力,已经忍不住搀,开始撕零食的包装起来。之后,有些同学竟然拿出了在春游地点刚买的电子烟,开始玩起来。整一部大巴乌烟瘴气,充满了电子烟里果香气味和零食混合起来的味道。大家闻到了,都不是很舒服,特别是一些晕车的同学完全受不了。有人的肚子开始不是很舒服,捂着肚子,玩电子烟的同学发现了,便立马收了起来。
下了车,李老师快步把我们带回了学校,领到风雨球场上。她生气极了,大声地呵斥着我们:“我是不是说过了在车上不能吃零食?为什么我看到有那么多人在吃零食?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垃圾?还有人在春游地点那乱买东西!电子烟对身体不好,为什么要去买!包括一些好同学,都没有自制力吗……”我听了,虽然有些生气,却自知理亏。最后,李老师让全班同学写一篇反思,买电子烟的人还要多些一份。
我回到家中,冷静下来,想:老师说过的话,我不应该忘记,也不应该用晕车之类的借口来逃避自己犯下的错误。错了就是错了!我不应该因为看到别人在吃就去跟风,没有管住自己的手。我应该更有自制力一些。想完,我便写了一篇检讨,交给了老师,也改掉了自己控住不自己的坏习惯,变得更有自制力一些,让自己更有进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会永远记住您对我的教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