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我的老师500字 我的“丑”老师
我的班主任徐老师狭长的脸,一双小眼睛,一笑起来眼睛就没了,只看见两条缝了。刚教我们时,同学们都说她有点丑。可后来我们越来越喜欢她了,觉得她变“美”了。
徐老师是三年级开始教我们的。记得开学第三天,临近吃饭时,学校突然停电了,把学校搞得措手不及,因为学校的午饭还没有烧好。为了不让我们饿肚子,校长连忙叫超市给我们送来了饼干,让我们垫垫肚子。徐老师赶紧把饼干发给了我们。有几个小胖墩三两口就把饼干吃完了。老师看到了一边笑着帮他们擦嘴角的饼干屑,一边把自己的一份又分给了那几个小馋猫。看着忙前忙后的徐老师,我们觉得她一点也不丑了。
徐老师常常教育我们要做个文明的孩子,不能说脏话。在班队课上,她还让我们大家讨论怎样自己做个文明人。大家讨论说:“从现在起,说一句脏话就要接受惩罚——擦瓷砖,拖走廊。”没过几天,周英杰欺负同学被徐老师发现了。徐老师生气地批评了他,不小心说了一句脏话。只见徐老师话刚说出口,脸一下子变红了。过了几分钟,徐老师叫我们安静下来,诚恳的说:“周英杰,对不起!刚才老师不应该用脏话批评你,所以我要接受惩罚。我现在就去擦瓷砖,拖走廊。你们要认真上课哦!”就这样徐老师成了我们班第一个受到惩罚的人。上课时,我们都没心思,看着徐老师在窗外一上一下地擦着。半节课后,徐老师终于忙完了。看着她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进教室,我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同学们,你们说我们的徐老师是“丑”还是“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