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晨的一缕阳光夹带闹钟的铃声闯入我的心扉里时,我揉揉朦胧的睡眼,洗漱洗漱,换好衣服,穿上鞋子,提上书包,就上学去了。
可当我出了家门,却突然发现周围的一切全变了!而心中却响起一丝听着舒服,有磁性的男音,:欢迎来到浩渺大陆!这个名称貌似听过,《天珠变》!?那阵声音继续响起;
“天珠变出,箭定天下!
人有本命珠,觉醒后或为意珠、或为体珠,如手串分别在左右手腕处盘旋。天珠如人类之双胞胎,当意、体双珠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即为天珠。
修炼体珠者是为体珠师,修炼意珠者是为意珠师,而修炼天珠者自然即是天珠师。天珠师最高为十二双珠,因此,它的修炼过程也被称之为:天珠十二变。
来吧孩子,修炼你的天力,觉醒你的本命珠,成为天师吧!”
怎么回事,糊里糊涂的就跑进了玄幻武侠小说!还是我最熟的天珠变!算了,既来之则安之,神经大条的我一向如此。
可是,总得弄点银币买点吃的啊!于是乎,我只能在不知什么国的不知什么城里的不知什么街上游荡着,找个地方做点散工,期待这只是梦,期待能再次回到我的被窝里。突然,前面有个大哥,穿着军装,和铁匠铺的老板说着什么,我过去听,这家伙居然打着营长的名号来买钛合金内甲,要知道,这东东可是贵的要命啊,可这家伙只给那么一点,唉。很快,我就找到一家客栈做小二。
晚上,我吃了点主人家给的饭,躺在临时搭的铺上,试试冥想修炼天力发现体内有一股气体,这应该是天力,我引导着他去吸收天地元素之力壮大自身。可是,很快他就十分庞大,我已经操控不了他了!此时,那股声音继续响起:
“绝醒吧!天珠十二变,在这里起航,绝醒吧,本命珠,带领着你的兄弟成长吧!”
天力继续壮大着,分为两股,在我左右手腕处凝结成一颗珠子。右手是一颗为力量之冰种翡翠,冰种翡翠看上去也有纯净透明的品质,它只有三分温润,却有七分冰冷。外层表面上光泽很好,透明,清亮似水给人以冰清玉莹的感觉,玉体形貌观感似冰晶。无色,粒度均匀一致,晶粒肉眼能辩,硬玉质纯无杂质,质地细润,无裂绺棉纹或稀少。
左手是多重之变石猫眼,变石亦称亚历山大石是一种含微量氧化铬金绿宝石变种。猫眼石是金绿宝石中最著名的品种,是世界公认的五种珍贵的宝石之一。而如果是变石中的极品变石猫眼,则可称为最珍贵的宝石,没有之一。在白天,阳光照耀,他会呈祖母绿色。晚上,他却会变成瑰红色或紫红色。因此,被称为白天的祖母绿,晚上的红宝石。而我的这颗,属性轮盘竟是13个!五大元素属性,四大上位属性,四大圣属性!也就是,我要达到传说中的13珠天变级才能发挥最大威力,换句或说,这颗意珠带给我的是到达传说级别的可能!这下我情愿如果这个真的是梦,那我永远也不要醒啊!
突然,里面的天力喷涌而出,充斥在我的全身上下,我涨的难受,难不成是走火入魔!天啊,我刚刚还是天才,怎么就要死啦!这是右手的冰种翡翠天力也释放出来,在我身外形成防护罩,猛然间,剧痛从心脏发出,由里到外,我炸开了!
我惊醒了,看看电子钟,嗯!周六,补个回笼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