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500字 母爱的味道
有人说母爱是无色无味的。而我却认为母爱有四种味道。
甜,是母爱的第一种味道。有一次,我考了一百分,回到家笑盈盈的对母亲说:“妈妈,我考了一百分!”母亲听了笑得合不拢嘴,好一会儿才停下来说:“好好好,今天同意你吃棒棒糖!”甜甜的母爱是令我开心的味道。
苦,是母爱的第二种味道。有一次,我躲在床上看书,结果被母亲发现了,母亲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曦曦,看书是好事,可是,也要在合适的时间看书才对呀!”虽然,妈妈没有说我,也没有骂我,可是,我总感觉脸上火辣辣的。苦苦的母爱是令我惭愧的味道。
辣,是母爱的第三种味道。有一次,考试明明可以考一百分,可是,有一题不认真做错了,只考了98分。放学了,我闷闷不乐的回到了家。妈妈一看到试卷,雨点般的批评声落在我身上,我鼻子一酸,再也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辣辣的母爱是让我进步的味道。
酸,是母爱的第四种味道。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拔萝卜,可,我一个不小心摔在一边,还把脚给歪了,妈妈站在一边,不仅不帮我,反而还在那里哈哈大笑,说我太娇气。我坐在那里嚎啕大哭起来。脚上的疼痛让我心里酸酸的,母爱是让我成长的味道。
母爱,它是有味道的,它凝结着母亲对我们的一片爱心。这种爱比珠穆朗玛峰更高,比大海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