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味道作文600字
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有味道,香如花,甜如蜜,咸如泪,而酸、苦、辛皆如生活。
爱的味道是酸的?是甜的?是苦的?是辣的?还是咸的?似乎这一切味道都不能形容爱的味道,因为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美好的情感,无法用准确的语言来形容爱的味道!
那是我从书上看到的一个故事,一对母女在阿尔卑斯山滑雪,母女在雪山滑雪中,由于缺乏经验而迷路了,又遭遇了雪崩。母女在雪山挣扎了两天两夜,几次直升机经过,只因她们穿着银白色的滑雪服,而没被发现,终于女儿因体力不支而昏迷了,醒来的时候,她躺在医院,医生告诉她:“你的母亲已经不在人世了,是你的母亲救了你,她割断了自己的大动脉,在雪地里爬行,血染红了一片雪,引起了直升机的注意。”
这位母亲用牺牲自己的生命挽救了女儿的性命。
还有一位父亲因为爱而创造了医学的奇迹。
在一艘横渡大西洋的船上,一位父亲带着小女儿要去和在美国波士顿的妻子会合。在一天早上,这位父亲在船舱里用水果刀削苹果,船突然剧烈的摇摆,刀子插进了胸口,他浑身抽搐,女儿看到吓坏了,这位父亲告诉他的女儿,只是摔了一跤。然后,他不引人注目的擦掉血迹,这三天他依然给女儿唱摇篮曲,陪女儿做游戏。船到岸的时候,女儿一眼就认出母亲,向母亲跑去,就在这时候,很多人向船里看,那眼神中充满着恐惧,女儿回头一看,父亲迎面倒下,父亲的胸口血如井喷,染红了整片天空……尸解的结果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刀无比精确的刺穿了心脏,而他却不引人注目的多活了三天。
爱的味道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是震撼心灵的味道,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