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的作文篇(2):春游踏青作文600字 春游
今天同学们都起得很早,个个精神饱满,兴高采烈走出宿舍。天空晴朗,春风吹拂,真是一个春游踏青的好日子。
“快到了,到了”,同学们欢呼雀跃,果然巨大的摩天轮离我们越来越近,这更让我喜出望外,我还没坐过摩天轮呢,我想,摩天轮这么高,坐在上面会不会恐高啊,因为我妈妈就有恐高症。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摩天轮下,终于轮到我们玩了,我们坐进像南瓜一样的屋子里,摩天轮开始转了,我紧张起来,寻思:摩天轮是圆的,肯定像转圆圈一样转,到时人会不会东倒西歪呢?而结果是摩天轮靠重心旋转,始终保持平衡。转到最高处时,我觉得自己像是要掉下去了。地上的人和物都变成了小点点。当我还想再仔细地看看周围的景物时,摩天轮已经慢慢地转下来了。就这样下来了,我都还没怎么看,怎么感受呢。我真想再上去多玩几次,这又让我想起一个成语叫“意犹未尽”,最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滨海乐园还有一个让我流连忘返的项目,那就是“激流勇进”了,这也是我从没有玩过的项目。坐在船里面,我双手紧抓扶手,船慢慢开动了,眼前是一条有坡度的小河流,我们好奇地坐在船上,看着小船慢慢地爬坡。突然,大家不约而同地尖叫起来,原来小船下坡了,上坡缓慢,下坡肯定快速,只是我们心里都没有准备,所以都吓了一跳,水花也溅到了身上,我感觉心里在怦怦乱跳,但大家都好开心。就在我们刚安静下来时,小船从一个更高的坡度飞下来,我们是又惊喜又兴奋,忍不住又尖叫起来,借着又是一阵大笑,船慢慢靠岸了,好开心哦!太好玩了。
夕阳西下,好玩有趣的滨海乐园,再见了,我下一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