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的作文
虽然古人说:“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但是这个清明节却晴空万里,特别适合踏青出游。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去附近的公园兜一圈吧。”他们欣然同意了,于是爸爸拿好了相机,我们就出发了。
大概十多分钟的路程,我们来到了弥漫着鸟语花香的浦发公园。刚到门口,就看见人头攒动,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啊!一进入公园,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飘来。“快来看呀!”我叫了起来,爸妈寻声顺着我手指的方向望去。好大一群小蜜蜂啊!就像一股小龙卷风呢!他们有的在筑巢,有的在采花蜜,还有的好像在保护着鲜花,不想被那些不爱护绿化的人采走。我仔细看了看那些花,有金灿灿的迎春花,粉红色的桃花、还有那洁白无瑕的梨花等等。各种各样的花开的千姿百态,好像在争奇斗艳一样。这真是一幅美丽迷人的百花争艳图。我情不自禁的拿过爸爸手里的相机拍下了这令人陶醉的一幕。离开公园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春天出游踏青是可以健康身心,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
春天,你真是一位优秀的大画家啊!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