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事作文 放学路上
放学了!奶奶来接我放学,我和奶奶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我高兴地和奶奶说着学校里发生的事。后来经过高架桥底的时候我感觉有点饿了,走路越来越慢,没了刚开始活蹦乱跳的样子。
奶奶和蔼地问:“怎么啦?”
“我饿了,想吃梨。我们到对面的水果店买吧。”我老实回答着,边说边摸着肚子。
奶奶说:“好的”
我们到了水果店,我看见梨子,拉着奶奶到梨子旁边,奶奶说:“你要吃大的还是小的?”
“我要吃大的。”奶奶买了两个大梨,我提着梨,奶奶又说:“我要去买菜,你先在旁边看一会小鱼吧。”
奶奶刚走,我看见一只小仓鼠在和它的“玩具”玩,一只小乌龟挣扎着从盒子里出来,刚要爬出来又被它摁了回去,像是和小乌龟玩家家。这时刚好过来一位大姐姐,要买给小仓鼠吃的食物,这时我发现了个有趣的事:我把梨子往哪里放,小仓鼠往哪里跑,来来回回,追着我的梨,跑的欢。一趟,两趟......
后面有人叫我,我一转身,原来是买了菜刚回来的奶奶,我把刚才的事告诉了奶奶,我们边走边笑着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