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作文篇二:我的一天作文400字 在孙阿姨家的一天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妈妈就在商量该到谁家去住。开始我们决定去李筠家住,后来考虑到李筠是女孩子,性别不一样,所以我妈就提起了孙阿姨。开始我有些不愿意,但因为在北京适应过一段时间,而且他的儿子已经上高中了,所以我也就同意了!
孙阿姨家住在文德福花园,虽然那里的楼房看起来简陋,而且地下停车场的排气扇没开,但她家还是挺宽敞的。
她们家住在6楼,进门不久,我就在她们家的跑步机上跑了一会,然后我妈就把我一人留在那儿了,独自回家了。接着,我们就吃饭了,因为他们家平常都吃馒头,所以他们就去超市买了一盒饭,但是没吃完,这说明他们一家很友善。任叔叔还给我开了个玩笑“饭后我们一起喝酒……”,我还把我爱吃的饭菜夹给了孙阿姨。
洗完澡后,我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我第一个起床,然后孙阿姨,我和孙阿姨吃完早餐,就去购物了,孙阿姨问“你要不要买些你想要的东西?”我回答“不要”。然后我们就在超市各处逛逛这,买了一些东西就回家了。买的东西都是我拎回家的,孙阿姨想拎都拎不成!
她给我的评语是:我总体是聪明活泼懂事的好孩子,尤其是节约意识、自理能力、适应性较强,遗憾的是不能主动问好,希望以后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