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福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因为星期一也是我的生日,舅舅一家来到我们家,问我想去哪里玩,弟弟一听说要去玩,就马上回答:“去万达的大玩家玩,” 我心里也暗暗自喜“怎么正合我意呢?” 妈妈答应了弟弟的要求,我们就来到了万达三楼,舅舅给我和弟弟买了很多的游戏币,说要让我们玩个痛快,我开心地拿着游戏币走到抓布娃娃区,投入一个游戏币,对准里面的一只小羊,心里想:”这次一定要抓到,” 哈哈!小羊果真被我抓到了,我开心得叫了起来,弟弟看了,跑过来大喊大叫,让我也抓一只给他,我又投入一个游戏币,对准中间的小熊,没想到一下子抓了三只,弟弟拿着三只布娃娃,高兴得在那里手足舞蹈,接着我又玩了几次没抓到,我们就去玩开车、开船、投球……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楼下的商场买了很多东西,大家提着大包小包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