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自述说明文500字 文具袋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个文具袋,穿着一身椭圆形的粉色裙子,上面还绣着在认真看书的喜洋洋,在呼呼大睡的懒洋洋和一片绿色的大草地。我的“房间”可多了,有放笔的,放尺的,放橡皮的,放纸的等等。
我是一位合格的贴心小助手。小主人天天都带着我,每天都离不开我,因为没有我,小主人就不能把文具带来带去了,所以我才得到了贴心小助手的称号。别看我块头小,可是我的胃口却不小,“吃”了那么多的文具,都不觉得饱,总是嚷嚷着要吃东西,因为这样,小主人还帮我取了个外号,叫:“贪吃鬼”。小主人有时也会伤害我,经常把我扔在地上,把我弄得浑身青一块紫一块,让我脏得无法见人,后来,小主人终于改掉了这个坏毛病,总把我打扮得干干净净,我可开心了。
我不仅是个小助手,更是文具们温馨的家,里面住着铅笔兄妹,钢笔兄弟,彩笔姐姐,橡皮妹妹……等好多文具,我呢,有时最爱看他们爆发家庭大战了:钢笔和铅笔原来关系很好,可是铅笔开始和橡皮玩耍了,于是,钢笔经常有意无意地把她推下课桌。每次都逗得我哈哈大笑,因为主人这时候总得忙上又忙下,忙得忙头大汗……
我是个贴心的小助手,我是个出了名的贪吃鬼,我还是个小小战斗迷,当然我更是个温馨的小家,我的小主人可喜欢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