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300字
我的启蒙老师是我的英语老师白洁。她年轻,漂亮说的一口流利的美式口语。
她在南京新东方学校当老师,我跟她学习英语。开始我们什么都不会,她耐心
地辅导我们,认真仔细的纠正我们的发音,从26个字母开始,我慢慢开始喜欢
学习英语。
记得有一次去新东方上课,天气不好,雨下的很大,我还有很多作业要写,就不愿意去上英语课。爸爸批评我,我生气地来到白洁的课堂,她看见我一脸的不高兴,就温柔地问我怎么了。我眼泪哗哗地,白老师和蔼地安慰我。吴子璇同学,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困难一定可以克服的,学习和写作业是一样的,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