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00字
王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她长着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个不高的鼻子,最有特点的是她那张嘴。她的嘴巴就像“机关枪”似的,无论什么时候都有“子弹”飞出来。何老师身材胖胖的,有点高,走起路来很快。就说昨天,我很早起来去上学,在路上看到王老师,王老师就跟我一起走,我看见有同学就转了一个身,王老师已经不见了!
再说就是王老师那“机关枪”,这把“机关枪”不仅是“子弹”多,还十分幽默,如果哪位同学讲小话何老师就会唠叨起来,:“同学!你不把学习弄好你长大你儿子会笑你的!被你儿子嘲笑总是不好的吧!......”
王老师还十分严格,同学有错误,王老师从来不搞特殊待遇,她只认事不认人。我们学习出一点小错误就要受罚。真是铁面无私呀!
这就是王老师--一位既幽默又严格的老师
(3) [我的老师300字]作文我的老师300字 我们的班主任
说起我们的班主任啊,优点多得说不完。我挑一件事来说明她我最喜欢的优点吧。
说实话,刚开始我真的一点不习惯老老实实坐在位置上40分钟,所以总是动来动去。但是这可是老师特别不喜欢的啊。有一节美术课上,我就狠狠地犯规一次了,对于老师的批评,我不但没有接受,而且还说了脏话,这可把老师给气坏了,把我叫到办公室要我做反省。班主任段老师看见了,向王老师了解了情况,就找我谈话,说,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只要改正就是好孩子。最让我感动的是,段老师在把我送给妈妈的时候,没有当着那么多家长的面说起当天的违纪事件,给我留足了面子。
大家说说看,我们的段老师是不是个温暖、有方法的好老师啊!
金秋硕果颂园丁,在9月10日这个欢乐祥和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29个教师节。为此,整个上午的时间,学校里都是庆祝教师节的活动。
一大早,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送出了自己的真诚祝福和精致礼物。有些同学别出心裁,利用自己那双灵巧的手,为日夜操劳的老师们亲手制作了一张张贺卡、一份份礼物。卡片里是同学们的温馨祝福、贴心话语;小礼物更见他们的用心。办公室里,老师们谈笑风生,气氛其乐融融。
接着,我们全校同学进行了精彩的队列展示,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