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小说篇4:四年级作文400字 热闹的跳蚤书市
今天,我们学校跳蚤书市又再一次开业了,我在书市上赚了很多钱。
这天,阳光明媚,我们在小操场开跳蚤书市,那里人山人海,从顶楼看下来,那些人像一群蚂蚁,又像一锅粥,还像很多米粒。
跳蚤市场开始了,我首先本来是没有生意的,后来我觉得应该是出价太高了,于是开始降价出售:本来《植物大战僵尸》1版和2版是3元的,降到3元卖了;《儿童画报》原来出价10元,后改成5元卖了……
降价后,我的生意慢慢地变火了,我有了上次书市的经验,这次就会看好自己的书,不会让人偷偷拿走了,特别是很多人围在我摊位前的时候。在书卖的最火的时候,我有点忙不过来,一会儿收钱,一会儿找钱,一会儿整理,真是忙不过来了呀!
等我卖到只剩下7本的时候,那7本怎么也卖不出去,我想了又想,终于想出了办法,我只能做最亏本的的生意了,我大喊:“最亏本大甩卖,每本书五毛……两本五毛……七本一元……快来买呀!”我又往四周看了看,每人来买,所以我就去别人那里看看有没有好书买回来,也许等回来就有生意了。
我去逛了一圈,有些人在看书,有些人在买书,有些人再讨价还价,跳蚤书市的书可真是应有尽有,热闹非凡呀!
最后,我把剩下的7本都低价大甩卖了。
今天,我在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上赚了很多钱,共53元,今年的跳蚤市场真热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