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小说篇2:想起这事就难过
想起这事就难过
想起了这一件事我就难过,甚至难过得说不出话来。我和弟弟在玩“植物大战僵尸”的卡片,玩着玩着,因为一张卡片是否能打败僵尸而争执起来,我说可以,弟弟说不可以,弟弟很生气,我也很生气。弟弟的爸爸立刻打了一下弟弟的屁股,弟弟哭了,跑进了房间。看着弟弟那么伤心,我也哭了,好像是我做错了。谁知弟弟不但不认错,还吃着棒棒糖。
叔叔看了,火冒三丈,直拎起弟弟,又打了一顿。接着,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棒棒糖给我。
随后,弟弟从房间里出来了,他不哭了,我主动和弟弟说:“弟弟,这根棒棒糖是你的,我不要了。”可是他却说:“不要了,还是送给你吧!主人要让客人。”
就这样,我和弟弟就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