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小说篇3:我追赶流行风
我追赶流行风
我是个爱“追风”的男孩,我追的可是流行风,我们班最近刮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流行风,班里流行什么我就追什么。
我追过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僵尸卡、查里九世书……最近,班里又刮起了追笔风,这股风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乐趣。我的笔可多了,有自动铅笔、摇摇笔、可擦铅笔、可擦钢笔、细笔芯、粗笔芯的,可谓应有尽有,不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各种各样的笔,空下来就研究每支笔的功能。只要我没有的笔,我就会让妈妈帮我买,当然,买笔也是有条件的,只有表现好,考试达到标准才能得到自已心仪的笔。我们同学之间也互相换笔,因为换笔还引发了许多小插曲呢,比如,上课大家都在研究新笔的功能,影响了听课,用自己的私房钱向同学买笔被家长发现后告诉了老师等等。最后,在老师和家长的阻止下,我们暂停了换笔,但这也丝毫不影响我追笔的兴趣。
当然,追风不是不可以,但是不能过度痴迷。我不会因为“流行风”影响了正常学习,我要在追风中获得更多的快乐和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