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投足之间篇5:中考优秀作文 翅膀
年轻的翅膀好想飞,因为年轻,曾试想登高临远,指点天下;曾试想,精谙世道,明察秋毫:曾试想科峰探险,为“主星“增辉:曾试想商海一游,荣归故里:曾迎风而唱,“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曾激昂陈词,我不吃苦谁吃苦;曾豪情万丈,挥毫疾书,泼墨如云;曾壮志凌云,金戈铁马只身远行......因为年轻,便有好多好多离奇的死讯;因为年轻,更有好多好多幼稚的作为;抑或成功,抑或失败,抑或失败到成功,又失败又成功,都是年轻人上演这一幕幕。
年轻的翅膀好绚丽,年轻的翅膀好想飞,即使被生活的风霜雨雪剥蚀得遍体鳞伤,甚至撕扯得支离破碎,也不改美好的初衷,也不改年轻的勇锐,更不辱年轻的使命。年轻的翅膀承付一份份厚重与博大,因为年轻的翅膀只有在飞翔中寻求平衡的支撑不飞翅膀就会退化,不飞生命就会枯萎,新世纪的曙光已划破长空,炎黄子孙,此时不飞,更待何时?时间在分秒中飞逝,空间在万水千山中定格。惜日同窗在天涯,再海角,飞鸿传书,心与心的碰撞与功名俯首成型一个世界与另一个世界相映成辉,共舞成姿“老朋友“我将到遥远的地方去闯一闯,请祝福我,也祝福你一路顺风......
年轻的心比天高,气冲斗牛;不经风雨哪里见彩虹,不经过飞翔翅膀哪会硬?此去可能受伤,甚至会有断翅的不测,但生命只要拥有,哪怕是一瞬的美丽就远胜于平庸的一生。年轻可以从身心的敲打到灵魂的拷问,从思想境界的上升的生命的自由飞翔,显示出独特的魅力。经历血泪交加的洗礼,你才会领略痛苦的真正涵义,年轻的心就在血淋淋的穿刺中逐渐丰满起来。或许在猛一刹那,在你举手投足之间,就会感到从来没有过的力量徒然渗透全身。
翅膀不能停止飞翔,生命更不能停止飞翔。飞出蓝天白云的空间,飞出海阔天空的舞台,生命永远年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