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篇1:动物作文600字 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我养了一只小狗,它叫多多。它和别的小狗不一样,它的腿十分短,雪白的绒毛长满了全身,而且很长,远远看去,真像一团雪白的棉花团。刚买回它的时候,它很胆小。整天呆在纸箱子里不肯出来,用惊恐的眼神瞅着四周,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也依然缩着脑袋,还吓得使劲儿往后退。我只好放下食物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它才慢慢地靠近食物一双大眼睛警觉地东瞅瞅,西看看,还凑近食物跟前闻了又闻,才小心地吃了一小口食物,好像很绅士似的。慢慢的,多多和我熟了,就显得更可爱了。
每当妈妈把菜端上饭桌时,它便赶快跑到饭桌前,眼巴巴看着桌上那美味的食物,急得围着桌子直打转。当我们坐下来开始吃饭时,它便来到我的脚下,抬着头望着我汪汪叫几声,再舔了舔我的裤腿,似乎是在提醒我别忘了它的存在。如果我看看它,它便两眼泪汪汪的,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一点儿吃的吧!”这时我便夹一块肉扔在地上。它就赶快把肉叼起来,躲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而且嘴里还会发出吧唧吧唧的声响。吃完了它用舌头把嘴角的一圈全部都舔了又舔。
才恋恋不舍地走开,仿佛在说:“这块肉真好吃啊!我好想再吃一块啊!”多多和我最亲近了,我放学一回家,它就摇着尾巴跳得老高大声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了你好久啊!”那时候我便俯下身轻轻地摸一摸它的头,然后再亲切地说:“多多,我也很想你。”它听了还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再轻轻叫了几声,跟在我后面。这就是我的小狗———多多,我十分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