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篇5:写动物的作文500字 我的动物伙伴
要说我的动物伙伴,数不胜数,但它的风趣与可爱,怕是无狗能及了。
黑仔是我家养的一条小狗,自打她一来我家后,就闹出不少笑话。一天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家后,浩气长舒,“终于星期五了,周末我来啦!”我满怀欣喜,在沙发上睡着了,毛绒绒的球在我怀里蠕动,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可是不一会儿,我就惊醒了,裤子湿漉漉的,一双呆萌的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黑仔,你居然在我的腿上尿尿……”它睁着睡眼惺忪的双眼,痴痴地打量着我,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睡觉都依偎着我,我挠了挠它的头尴尬的挤出一句:“你和我还真是形影不离啊!”它应声舔舔我的手,用小小的头蹭我,看着它那傻样我还真是有火发不出啊!
调皮捣蛋的它却还知恩图报!
又是一个夕阳暖人心的傍晚,放学的我如释重负,快步迈向家中,可突然我被流浪狗军团围住了,我腹背受敌,即使我使出“七十二变”“火眼金睛”也奈何 不了它们的狗海战术,真是张飞扔鸡毛——有劲难使。寡不敌众,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在我逃跑之余,一道黑色的闪电突然冲了过来,哈哈!黑仔,它朝我一笑,仿佛在说“主人,臣救驾来迟,皇上请恕罪!”我们一人一狗仿佛心有灵犀,真有哮天犬与二郎神的气势,势不可挡,大杀四方,你一口我一脚击退了敌人。它好像意犹未尽,晚上睡觉还不老实,看它梦中的憨笑,我帮它盖上被子,笑出了声。
这就是我的伙伴,忠实的铁哥们——黑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