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你们知道我的动物朋友是谁吗?当然了,我的动物朋友是我家中鱼缸里的热带鱼——血鹦鹉。
我还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呢!
有一次,我给它们喂干虾子的时候,小白看见红红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的虾子。这时,搞怪的小白直接冲了过去,红红生气了,眼睛一横,尾巴一摆,好像在说:“君子成人之美,小人才夺你所爱呢!哼!”便走开了。没心没肺的小白还是跟着红红的脚步,找它玩去了。
而且,它们玩捉迷藏的时候,可有趣了!开始,它们先围在一起,头碰头的,好像在弄石头剪刀布,然后,我看见小雪游了上去,其它的热带鱼都急忙地躲了起来,过了几秒,我看见小雪下来了,一会游到了花丛里,找到了小白,一会游到森林里,找到了小花,一会游到了大树下,找到了小红。它们在自己的游乐园里玩的可开心可高兴啦!怎么样?好玩吧!到了夜晚,家里静悄悄地,我发现我的小可爱们都不动了,我以为它们都拜拜了,心里很伤心,赶紧用手指敲了几下鱼缸,“当当当当!”鱼儿们都惊醒过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干嘛打扰我们睡觉,我们都在做美梦呢!”奇怪,它们为什么睡觉都不用闭眼睛呢?是害怕,海华丝不想错过看UFO呢?时间长了,我才明白,原来它们都没有眼皮,所以它们才闭不上眼睛啊!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血鹦鹉,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