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篇4:动物作文400字 我的宠物
我与宠物
“汪!汪!汪!”你猜我养什么宠物?答对了,就是小狗,它的名字叫“妞妞”,我还有养很多只小狗,它们的名字是,奇奇、哈鲁……。
妞妞是别人送的,我们一见面就一见钟情,到在的感情还是如胶似漆,我们常常玩在一起。有一次它站起来,都比我还高呢!真让我大吃一惊!每次我在玩玩具,它就飞快的跑过来跟我抢玩具,真是顽皮!
妞妞跟我一样漂亮,只要我们一起出去,大家就会目瞪口呆,真是可怕,好像我们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但是又好像千金大小姐,穿漂亮衣服出门,真不知道害大家目瞪口呆的原因是哪一个选项?
妞妞的个性很特别,只要有人抢它的东西,它就会生气;如果跟它玩,它就会“汪汪大笑”;如果是凶巴巴的狗,它也会跟那只狗玩,再凶的狗也变得和蔼可亲。还有我觉得很奇怪的事,就是妞妞不跟家里的狗做朋友,而是跟外面的狗做朋友,有没有很奇怪呢?
妞妞,谢谢你陪我成长,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让你我有个共同的美好回忆。
蝴蝶与我
上自然课的时候,老师说轮到我们班养蝴蝶的幼虫了,大家听到后又惊又喜。我们班养的是无尾凤蝶的幼虫,老师还介绍无尾凤蝶的幼虫分成三个阶段:第一个是:一~四龄的“鸟粪虫”;第二个是:“叶子蛹”,最后就是美丽的蝴蝶了。
我总共养了三只虫虫,我帮他们取名为:小无、小尾和小凤。当小尾和小凤已经长成绿皮虫时,小无还是鸟粪虫。不知道为什么,过了几天后,小无就死了。那时候我正在看小尾和小凤时,忽然小无吐出黄黄的液体,我原本以为它要变成绿皮虫了,害我非常兴奋,于是一直盯着它看,过了一段时间,它居然一动也不动,我很好奇它到底怎么了,马上将盒子打开,把它拿出来,并打电话问同学原因。没想到竟然让我听到我最不想听的消息,那就是它死了!当我听到这消息时,我吓了一跳,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它们,为什么还会发生这种事呢?真是晴天霹雳啊!
这时的我,想到老师曾经说过:“如果其中一只生病或死亡的话,要赶快将它移开,不然其他只也会接连生病或死亡。”我马上以最快的速度将小无移开。因为小无的事情,使我下定决心更要好好照顾小尾和小凤,要让它们健康平安的长大。
第二天,我帮小尾和小凤换叶子时,正好看到小凤在吃东西,它们总是把食草放在脚底下,由上吃到下,那副认真的模样,真是可爱。隔几天后,它们就变成蛹了。哇!真是美丽呀!翅膀的正面和背面的花纹不一样,正面几乎是黑色的,背面几乎是白色的,翩翩起舞的姿态,真像下凡来人间游玩的仙子。
当我把盒子打开时,小尾和小凤同时展翅飞起,你能想像那个画面吗?它们飞起来的那一刻,妈妈立刻按下相机的快门,只可惜相机没电了,所以来不及“捕捉”它们展翅的画面,实在很可惜。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在这二十几天里,从一开始怕虫虫的我,到现在对虫虫爱不释手,也让我学习到宝贵的一课。虽然很舍不得离开它们,但是想到它们以后能生活在学校里的蝴蝶园,陪我一起上课玩耍,我就非常开心。我要对小无、小尾、小凤、说:“谢谢你们!”
我的宠物
说到宠物,我家就曾经养了一只超可爱的红贵宾狗。
记得在五个月前,妈妈带我去宠物店买了一只毛茸茸的红贵宾。当我看到它的时候,不禁眉开眼笑、目不转睛,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所以妈妈决定把它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