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作文1000字 游野生动物园
10月3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带我去野生动物园玩。没等爸爸把车开到野生动物园门口,那里的汽车就排成了长龙。我们排在队伍的尾端,焦急得等待着,我想什么时候才轮到我们啊!爸爸听说进野生动物园可以自驾游,所以爸爸决定开车带我们进去。
一进野生动物园,就有一群可爱的动物来夹道欢迎。其中,有一只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到车窗前停住了,我刚好坐在车窗旁,吓的我赶紧把车窗关上。可它很友好,非要亲我一下,我就把脸贴在车窗上,它深情的在车窗上啄了一下,这时管理员把它拉回到欢迎的队伍中。你猜它是谁呢?它就是鸵鸟。
车子在公园的路上慢慢的开着,我透过车窗,看见一群凶猛的东北虎,有几只横七竖八的在睡觉,有几只互相打闹,还有几只虎视耽耽的望着车子。车子和老虎的距离非常近,这时大人们嘱咐我不要开窗。突然管理员把一块块肉扔进了虎群,这时睡觉打闹的老虎都齐刷刷的跑过来,有些老虎还跳了起来,它们后面的小老虎翘起了尾巴,摇摇晃晃的来到虎群中,这个场面好看极了。
再往前开,右边是野马,左边是威风凛凛的狮子,但今天的狮子没有显出它的威风,它好像在午休,向前看,这时我爸爸来了个紧急刹车,天鹅湖的天鹅到路上来欢迎我们了,它那优雅的步伐,哦哦的叫声,正跳着优美的舞蹈唱着欢乐的歌,欢迎我们,还有一群天鹅排着队伍,在水里自由在的游来游去。水面上溅起一条条波纹,蓝蓝的湖水天鹅成群,真是美极了。
一路上我透过车窗看见了很多野生动物,有善良的梅花鹿,高贵的长颈鹿,凶狠的豹和狼,高大的骆驼,四不像的驮马等等,总之这些动物都离车很近,由于不可以下车,我只好拍了一些动物照片。
我正想问爸爸是不是准备回去了,突然一个高大漂亮的罗马柱,展现在我的面前。爸爸停下车,我走下去,回头一看:一辆辆满载着游客的拖马斯小火车像长龙一样,像停车场开来。远处望去,有一个很大的游乐场就在前方,这时美好的景色如梦般呈现在了我的眼前,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的手向游乐场跑去,走近一看不仅有游乐设施,还有动物展览馆,地球上很多的野生动物在里面展示。
更开心的时刻到了,我先跳上“旋转杯”,又荡起连大人也害怕的秋千,玩一次不过瘾,我就玩两次,游乐设施可真齐全啊,有降落伞、动物火车、过山车、碰碰车等。最有趣的就是碰碰车和漂流了,我自豪的开着车载着外婆转了一圈又一圈,外婆开心地笑着,游客们向我们投来了嫉妒的眼光。
我和外公一起玩了漂流,我俩买好雨披,坐上了小船,船里有很多的水,一进去我的鞋就湿了,水很凉,我顿时感觉很不好玩,突然间一条大铁链把船拉到了高处,又从高处落到了水平面,哗的一下,水花四溅,我尖叫一声,刺激极了。再看我的衣服全湿了,爸爸只好拉着我去车上换了衣服准备回城。
这次去野生动物园我不仅看到了许多动物,还玩了很多游乐设施,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