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牛塘中心小学的小记者们特别开心,因为我们要到中华恐龙园去参加体验“梦幻庄园”的活动啦!
一大早,我们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排在了飞来石大门口,只见这儿人流如潮,热闹非凡,我的心更是早早地就飞进了恐龙园。一走进恐龙园,一座五彩缤纷的城堡——“梦幻庄园”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造型各异的一座座建筑,可爱的一个个卡通人物,好吃的一盘盘甜点……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我们分好小组,开始活动了!我们一下子就冲到了旋转木马前,这里旋转的可不是木马,而是形态各异的恐龙,有憨态可掬的恐龙,有凶猛可怕的恐龙,还有童话世界中仙女坐的南瓜车,座位有高有低,适合各个年龄的人来玩耍,我心想,恐龙园的工作人员想得可真周到啊。这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很多都是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来玩耍的,看到大家兴高采烈的样子,我的心快乐无比。终于轮到我了,我飞快地跑到了一只小恐龙身边一下子就跨了上去。工作人员提醒所有人抓紧铁杆子,游戏马上开始了。随着动听的音乐,我们在小恐龙身上上下起伏着,不停地旋转着,阵阵微风迎面扑来,我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此时的我仿佛就是一只小小的翼龙在伙伴的陪伴下在空中快乐地飞翔呢。在陶醉中,小恐龙飞翔的速度慢慢地降了下来,最后缓缓地停下了,我睁开了双眼,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恐龙,与同伴们走向了另一个游乐场。
恐龙园新开设的“梦幻庄园”令人惊喜连连,原有的游乐设施依然令我们流连忘返。从“梦幻庄园”出来,一直往前走,我一眼就看到了大金刚,啊!刺激的游戏等着我们呢!我们跑着来到了等待区,耐心地等待了五分钟,就到我们了,我兴奋地冲上去了,游戏开始了,我双手紧紧握住扶手,再朝大金刚一看,它那凶恶的眼神正盯着我看,接着又张开血盆大口,吓得我双脚直抖,“算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它过去吧。”当大金刚将车斜过来时,我大喊一声感觉身子都快要掉下去了。“妈呀,这么高,摔下去怎么办呀?”正当我害怕时,大金刚将车慢慢地放了下来,估计是心软了吧。游戏结束了,我慢慢地站起身,这才发现,我的腿都有些软了。在同伴的搀扶下,我们又赶往了下个游戏。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活动。大家稍稍做了休息,各买了一杯冰沙喝了起来,我这才想起采访任务,从服务员阿姨那里,我们采访到了他们的几乎每天要加班,但是他们工作得很开心,因为能服务人民让大家得到快乐就是他们的快乐;从游客口中,我得到了他们的感受:“中华恐龙园真是一个值得各种年龄人活动的地方,在这里能玩得十分开心,能学到很多,能让我们感觉生活十分幸福……”
转眼间,一天又过去了,我再一次认识了一个充满热情、快乐、幸福的恐龙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