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
能将学习,娱乐集于一身的有哪种学习机?
非步步高学习机莫属,我是步步高教育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推销员小楼,今天,就让我来给大伙儿开开眼界。
这款步步高外语通9288,是步步高学习机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它的外表就像一台袖珍版的手提电脑,黑银两色,美观大方,适合各年龄人群使用。打开学习机,有一块4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出来的文字大小可任意调节,老年朋友一定会非常喜爱。三排功能按键,排列整齐有序,操作方便。按键上除了26个字母外,都标上了中英文,即使消费者首次操作学习机,也能马上就上手。再来看显示屏,每项类别,功能都相对应的数字或字母。比如,要进入娱乐,就按对应的9,屏幕上就会显示出MP3,变幻球,魔塔等10个选项,同样也可以按相应的代号进入。
介绍完了使用方法,该来说说它的功能了。学习机主要是帮助人学习英语。有各种版本的双解词典,有国际英标教程,有英语作文指导,还有各门科目的黄冈试题。如果你想丰富机器中的内容,可以通过连接线,连续电脑,想下载什么,就下载什么内容。
好了,我就不婆婆妈妈了。现在优惠活动期间,零卖打8折,团购7.5折,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家抓紧时间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