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这所学校,是一所风光秀丽,先进文明的学校,你们一定想去看看吧!接下来,你们就跟着我到2133年看看未来的学校吧!
未来的学校里设备可先进啦!本来要把你爬得累死的楼梯,现在就有了电梯,你不但不用爬楼梯,而且还可以坐电梯光观美丽的风景!
当你一走进教室时,那就更好玩啦!只要老师一进教室,花就会自动展开。给讲课老师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还有课桌上的两个按钮,一个红色,一个白色,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钮,你的三顿饭就不用回家吃了,可以在学校里享用新鲜的食物了。再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可以把上课老师说过的东西显示在课桌上了。
再看看学校的操场,操场一共分三层:第一层是好吃的东西,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你馋的直流口水;第二层是体育场,里面有许多健身器材;第三层是游泳场,那里既可以游泳又可以跳水,真是舒服啊!
未来的学校还有更多的东西。它不但让我们学到许多知识,还可以让我们在快乐里学习,成长。未来的学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