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秋天来了,天气凉爽了,大雁往南飞了,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味道。
我来到果园里,看见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你挤我碰,像一盏盏红灯笼在秋风中摇摆。哦,秋天是红色的。
我来到田野里,黄澄澄的稻谷像金色的波浪,有几位农民伯伯在田地里劳作,收获好的稻谷堆成了一座座金山。哦,秋天是金黄色的。
我来到小河边,走过小桥,河水轻轻人我的脚下流淌,许多小朋友在河边欢快的嬉戏,那一片片整齐的芦苇花就像一朵朵白云。哦,秋天是白色的。
我来到树林里,松柏像一名解放军战士,穿着墨绿的军装在山坡上站岗放哨。哦,秋天是绿色的。
我抬起头,仰望瓦蓝瓦蓝的天空,它像一面镜子,又像是一块巨大的蓝宝石,光洁而又明亮。哦,秋天是蓝色的。
我明白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瓜果飘香的季节,是五彩缤纷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我们小朋友快乐的季节。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