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秋天真美,就像一幅温暖的画,处处有金黄,处处有收获。
你看!太阳出来了,太阳射出了灿烂的光芒!
两只可爱的小鸟准备飞向温暖的南方,它们在空中飞着,欣赏着秋天的到来,在空中一边玩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赶路!
秋天的草地变黄了,不像春天那样嫩绿,也不像夏天那样茂盛了!秋天的草地像黄绿色的海洋!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好像露出了红红的脸颊。熟透了,有的苹果掉在了地上好像在说:“谁把我挤下来了,哎哟痛死我了!”有的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有的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慢慢的落下来。有的在空中偏偏起舞,有的像仙女下凡,飘落下来,还有的像舞蹈员在空中旋转着,慢慢落下来。
秋天来到,这四个隐形字飘落在人间,飘落在我们眼前,只要我们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它就在你的身边,在跟你“玩捉迷藏的游戏”,让你发现它,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