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运动会作文500字 记一次开心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场运动会,可不幸的是今天正好下起了小雨,要不然运动会就更加活跃了。先开始八字绳比赛,我们班有22位同学参加比赛。
我听到比赛要开始了,就拿起雨伞快速下楼,到了比赛场地时,裁判就已经宣布比赛开始了,参赛同学好像都被注射了兴奋剂似的,个个精神抖擞,像在雨中奋力向前冲的战士,时间在飞快的流逝,当裁判说最后还有20秒时,我感觉手心在不断地流汗,裁判开始倒计时了,大声喊道:“10、9、8、7、6、5、4、3、2、1停,”当裁判说停时,甩绳的人立刻停止了甩动,只听见一阵欢呼声,我问了旁边的同学才知道,我们班跳了201个,这可是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啊!我开心极了,虽然最后还是得了个第六名,但也已经非常得努力了。
我的项目是足球射门、扔垒球和扔铅球,只不过扔铅球比赛是明天比的,而足球射门和扔垒球则是今天比的。
接下来是足球射门,我从教室跑到足球场,气都喘不过来了,我们班参赛的学生全都到齐时,就已经开始了五年级段的比赛了。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其他班都已经比完了,到我们时,我紧张的不得了,在我前面的几个同学都弄的了不错的成绩,到我时,我立刻调整了心情,弄好了角度,准备踢,我把脚踢向了足球,用尽全身气力去踢,可踢偏了,我又踢了第二次,踢进了门,只得了一分,心想:下次再努力吧,等最后一名学生比完了,我们就回教室,等自己的下一项目的来临。
今天可比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