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
“一,二,三,上!别怕!”看着我们班长绳队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接连不断地跳着,与其他班级进行着长绳比赛,我眼前浮现出前不久,长绳队的同学们刻苦练习的身影来。
前一阵子,我们班选出了十位同学代表我们班去参加运动会上的长绳比赛。为了我们班的荣誉,班主任陈老师天天带领这十位同学到体育馆努力地练习。开始时,他们都怕绳子打到自己,不敢跑进去跳,可在陈老师的反复教导和鼓励下,长绳队的同学们进步了,他们配合默契,跳得棒极了。不知练了多少天,流了多少汗水,克服了多少困难,他们终于成为了“长绳高手”。
现在,我校正在举行第十一届运动会的长绳比赛。只见我们班长绳队的同学们团结一心,一个接着一个,不停地跳着。瞧,刘沣宁一个箭步冲上去,轻盈地一跳,又迅速跑了出来,排到了队伍最后。呀!不好!一不小心,罗锦程的脚被绳子勾住了,跌倒在地上,可他坚强地站了起来,继续跳……啦啦队员们也都扯开了嗓子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过了一会儿,运动员们似乎有点儿累了,额头沁出了细细的汗珠,陈老师鼓励他们说:“加油!坚持住!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气喘吁吁地回到了班级,大家都期待自己班的好成绩。不一会儿,佘老师宣布了成绩,长绳队员们果然不负众望,在他们的努力下,我们班长绳队获得了第二名!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不仅收获了班级的荣誉,而且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这样才能把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