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哒、咯哒、咯哒咯哒”顺着马蹄声传来的方向,我看见了马队。其中有一匹白色的马,特别引人注意。马上有一位头戴马术帽,身穿蓝底白花的小姑娘,她是那么的英姿飒爽,那么的……。
“好了。在马背上的游客,我们准备出发了。”随着马队教练一声令下,把遐想中的我拉回到现实中。此时我一只手紧紧拉住马的缰绳,另一只手死死地拉着马鞍子上的铁环,说不紧张不害怕,那是假的。可是,在教练的带领下,随着马队在青青草地上的漫步,我紧张的心情也慢慢地放松了。眼望前方,环顾着四周,发现蓝天白云和绿色的草地在远处交汇。白云下有着白色的羊群,蓝天下有着绿色的草地,太美了。那是大自然献给人类的一幅画,一幅美丽无比的画。“请各位拉好缰绳,踩好马蹬,准备奔驰。”刚放下的心再次被提到了嗓子眼上。还好,因为有了前面骑马的经验,这次的紧张一会儿就过去了。在奔跑的马背上,风的声音真的是“嗖、嗖、嗖”的刮过。美丽的景色就像电影般的在眼前掠过。我在马背上被颠的一上一下,就像电影里的勇士,为了胜利,策马奔腾。我们的马,时而漫步,时而奔腾。漫步的悠闲遐想,奔腾的快乐幻想,这感觉真的很好。
在马背上,在宽阔的草原上,真的有心胸非常开阔的感觉,也有放声高歌的想法。马背上的两小时过得实在太快了!马背上的感觉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