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作文篇(四):想象作文700字 我的梦
夜幕降临了,我上床睡觉了。睡梦中,童话世界里的人物都来到了我身边。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阿拉丁、唐老鸭,他们在光明森林里正在商量着今天,一年一度的狮子王的生日怎么过。
聪明能干的爱丽丝说:“今天晚上我们都躲进狮子王的家里。他回来敲门的时候,我们就让辛巴(狮子王的儿子)把灯关上,才去给他开门。等他进来的时候我们就跳出来给他一个惊喜好不好?”
“好!”大家不约而同地回答。
小飞侠和温蒂负责制作蛋糕;小飞象和星儿负责布置装饰狮子王的家;茉莉、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波音则负责演奏生日快乐歌。一切准备就绪,大家便耐心地等待夜幕降临。
黑夜终于来临,狮子王回家了。人们按事先的约定迎接狮子王归来。当狮子王看到大家精心地为他准备庆祝生日的节目时,他感动得哭了。
大家正玩得高兴,突然,一个巫婆来了。突然间,她把所有的人都变得十分小,然后把他们都放进一个大袋子里带回家。巫婆回到家以后,才把他们一个个放出来,再把他们变回原样。可巫婆怎么也没想到,辛巴竟然没被她捉住。因为辛巴今晚被安排在最后才能进屋去献礼,送给他父亲狮子王一件他梦寐以求的衣服。
辛巴为了救回父亲,便不顾一切危险。他趁着巫婆睡觉时,偷偷进入巫婆家,把放在巫婆口袋里的钥匙偷了出来。随后,辛巴用偷来的钥匙打开袋子,把狮子王等人放了出来,大家就逃走了。
快回到光明森林时,有一条大河挡住了大家的去路。
辛巴对河里的鳄鱼说:“鳄鱼先生,请你把我们载过去好吗?”
鳄鱼说:“你拿什么感谢我呢?”
辛巴说:“你把他们载过去,我留下来让你吃了就是了。”
鳄鱼二话不说,急忙把狮子王他们载过对岸去。巫婆醒来发现狮子王他们被人救走,便追了出去。一急之下,她糊里糊涂地跳进了鳄鱼的嘴里,被鳄鱼吃掉了。聪明的辛巴却拉着鳄鱼的尾巴游到对岸去了。
狮子王他们经历了危险,又回到了光明森林,继续他们那快乐的生日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