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具盒的自述]文具盒的自述作文500字 文具袋的自述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文具袋。我可是小主人名副其实的帮手哦!小主人经常夸赞我实用又美丽,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心里总是乐滋滋的。
我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可好看了。在我连衣裙上有一个小熊维尼在朝小主人微笑着,看他笑得多灿烂。图案旁还有一些五颜六色的英文字母。
我的身上有一个拉链,拉开它你就会看见肚子里饱饱的,仿佛一个有文化的人,里面装满了“墨水”一样。首先你会发现橡皮大哥正待在里面呼呼大睡,接着是钢笔姐姐,她正照看着底下的铅笔弟弟别着凉了哦!每当小主人用完时,她总会把我心爱的外衣穿上,我想小主人应该是怕我冷吧!我的背上还有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着小主人的尺子妹妹。当小主人上语文课时,钢笔姐姐就会挺身而出,在小主人的语文书上记着一个又一个知识要点,当小主人写错字时,我肚子里贪睡的橡皮大哥自然也会自告奋勇的走出来,在小主人的错别字上滚三下,擦干净后,又回到我的肚子里睡大觉了。当我上数学课时,我背上小袋子里的尺子妹妹蹦了出来,在小主人的本子上画了一条又一条整齐的线。当上英语课时,铅笔弟弟也从我的肚子里跳了出来在小主人的英语本上,写着一行又一行漂亮的字母,老师也常常表扬小主人呢!肚子里的笔儿们累了,小主人也要休息了,她把笔放进了我的肚子里,并帮我把心爱的连衣裙穿上,放入了小主人的书包里。
听了我对自己的介绍,你们看我的确是小主人名副其实的好帮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