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笔袋,我的身体瘦瘦的,全身以黑色为主,边上镶嵌了一圈粉色的边,怎么样很好看的吧!在我的身上有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图案。她的头上带着一大大的蝴蝶结,穿着粉色斑点的衣服,伸着手像是要拥抱我一样,非常可爱。
我有三个房间,每一个房间里都住满了朋友,有调皮的铅笔弟弟,臭美的钢笔姐姐,瘦小的橡皮宝宝,好吃懒惰的直尺叔叔,还有胆小的红笔妹妹……
瘦小的橡皮宝宝经常跟我们玩“捉迷藏”,小主人经常找不到它,所以就把它放在我的第一个房间是“小仓库”里,因为“小仓库”里放不了太多的东西,所以把橡皮宝宝和小文具一起放在里边。也差不多就满了。我的第二个房间“大杂院”里放的东西可多了!好多的文具都放在里面。它们在“大杂院”里快乐地生活着。因为它们经常玩到很晚,当小主人要用它们时,才会迷迷糊糊的醒来。第三个房间是铅笔兄弟的卧室。一个个躺在房间里一动不动像一根木棍,它们为了不让自己滚走,就把自己那长长的身体伸在一个个洞里安静地睡了。
怎么样,我的用处是不是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