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
上个周末,妈妈带我去风景优美的西湖玩。
到了西湖,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一看,一朵朵花红的像火,白的如玉,黄的似金,蓝的如海,简直是花儿的世界。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多美啊!”西湖游人如织,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坐下来悠闲地欣赏西湖。西湖水面波光粼粼,而且,还隐隐约约的映着几只小船的倒影;再加上天空中飞着的一些各式各样的风筝,真是美不胜收啊!我完全沉浸在这美景当中。
过了一会儿,天突然黑沉沉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蒙蒙细雨。雨中的西湖若隐若现,从高处看,西湖就好像被披上了一层薄纱,十分美丽。空中大雾弥漫,使我想起了一句谚语:久晴大雾必阴,久雨大雾必晴。又过了一会儿,果然,天开始变晴了。我心想:这句气象谚语可真准啊!
晴天的西湖和雨天的西湖各有各的美。黄昏,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西湖,我下次一定还来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