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大池塘——西湖。西湖一年四季风景如画,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春天是草长莺飞的季节,西湖里到处都是春暖花开的景象。不知在什么时候,远处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长满了一些不知名的无名草,它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地从地底下探出了又小又可爱的脑袋,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它们难道是春雷公公唤醒的吗?柳树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清清的湖水上映出了柳树美丽的影子。
夏天到了,西湖的树木长得葱葱茏茏。一颗颗的大树挺立在湖边,它们那么的粗壮,那么的挺拔,像是一个个战士守护着美丽的西湖。夏天的时候,池中荷花不得不讲一下了。西湖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不知怎么称赞这娇嫩的荷花。
秋天的西湖就更加美丽了。湖边有五颜六色的菊花,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姿势,有的像开屏的孔雀,有的像高高的宝塔,还有的像高大的长颈鹿,真是有趣极了。如果把那些奇特的菊花看成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一定了不起。
冬天,冬爷爷带来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雪。雪花从天而降,一朵朵、一片片,就像洁白的羽毛。西湖边上的断桥上积满了雪,看上去像断了一样,可逼真了!
我爱美丽的西湖,也爱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