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
这天,妈妈带我去西湖玩,一到西湖就看见人被挤的水泄不通,我们走到人很少的地方坐了下来。
清澈的湖水中可以看到几只红金鱼在舞动身子,大大的眼睛像一个个黑宝石一样忽闪忽闪的,身上的鱼鳞更是为金鱼增添了色彩。金鱼旁边有一片宽大的荷叶,荷叶绿油油的,上面还衬托着一朵亭亭玉立的金黄的荷花,这荷花如同一位落落大方的小姑娘伸展着那娇嫩的花瓣。身边的游客也是越来越多!再看看我身边的花坛,唱主角的是郁金香,它的根部是深黄的,上半部分是浅黄的,下面一个是喇叭花和郁金香一样, 根部是深紫的,上面一圈是淡白的花蕾是金黄的还有几只小蜜蜂在旁边采蜜。
西湖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