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妈妈为了能让我放松一下,就带我去公园里玩。一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直往公园奔去。
到了公园以后,我和妈妈一进门就听到了高兴的呼喊声,我就和妈妈边听着声音,一边朝着传来的声音的那个地方走去。我和妈妈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玩碰碰车的地方。这时,我特别想去玩,妈妈似乎看出来了,就对我说:“你想玩吗?”我高兴地回答道:“当然想了!”妈妈听到我的回答后,就带着我去买票。
买完票后,妈妈就到栏杆外面排队,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玩了,就走到场外的看着别人开心地玩。突然,在我眼前冲来一辆红色的碰碰车,它就像大将军一样,在战场上横冲直撞,其他的碰碰车根本不是它的对手,被撞得晕头转向,我真想冲到队伍的最前面,去当一回大将军。
终于轮到我了,我和妈妈直奔那辆红色的碰碰车。我抬起脚,跨到车里面,系好安全带,使劲地踩着油门想去撞别人。谁知到这辆碰碰车不听我的话,一动不动地停留在原位,妈妈说:“还没开!”这时,工作人员按了一下铃,其他的碰碰车就跑了起来。我还以为当一个大将军那么容易,谁知到我的碰碰车却一直停在那个角落里不动,我做看看右看看快着急死了!工作人员看见了,走过来推了一下,碰碰车就安全地跑了起来。谁知道,我们刚一上道,就和别的碰碰车来了个“大拥抱”。虽然,我的头都撞晕了,但这还是丝毫不影响我高兴的心情,我大声地喊道:“真刺激啊!”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一辆碰碰车慢吞吞的,我就想去撞他。谁知,我刚一把车与那台车分离,“丁零零”,工作人员又在一次把铃声按响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下了车。
我们出来之后,我又站在栏杆外看着那两红色的碰碰车被别人开启。妈妈走过来,拉着我的手说:“我们走吧,下次再带你来玩!”我只好被妈妈拉着走出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