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碰碰车篇2:碰碰车的乐趣
阳光明媚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弟弟以及钟梦婷一起去游乐园玩碰碰车。
到了游乐园,我们奔向自己最喜欢的碰碰车,坐了下来,“嘀嘀嘀”铃响了起来,碰碰车像是充满了活力,车前的灯光齐刷刷地亮起了红灯,我踩着电源踏板,转动方向盘,碰碰车却一个儿劲地往后退,我见了,又换了一个方向,碰碰车像火箭似的,猛地向前扑去,吓得我赶紧转动方向盘,奇怪的是,这次的碰碰车乖巧多了,听话地服从我的命令,我要慢点儿,它就慢点儿,我要快点儿,它就快点儿,啊!那感觉真是说不出的惬意!我看见别人的碰碰车一边开一边冒起火红色的小火花,我好奇地想:“别人的车下都有小火花,我也应该有吧,去看看。”于是,我小心翼翼地低下头去看,呀!我的车下也有火花呢,而且我的碰碰车速度很快,车子下方的火花闪得越大,像烟花一样。
我把目光转向钟梦婷,呀!她正费力地转动方向盘,但碰碰车像一个调皮的小孩,总是不听她的话,在地上一圈一圈地打转。“嘀嘀嘀”又是三声铃响,碰碰车前吃的红灯顿时灰暗了,要下车了,唉!好舍不得呀!
碰碰车带给我的乐趣可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