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碰碰车篇5:关于春游的作文800字 长隆欢乐世界快乐游
3月16日,学校组织我们小学部一、二、三年级的全体师生到长隆欢乐世界参观游览。
吃过早餐后,我们三(2)的同学由正副班主任带领,乘坐9号车向目的地出发了,大约40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了长隆欢乐世界。哇塞,长隆欢乐世界的大门口装饰很漂亮哦,停车场四周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入口处有大大的花花绿绿宣传广告,地面很干净,我看到了这里有提醒游人讲卫生、注意安全的宣传。
没想到,今天出游,我们班居然是最先到达目的地,因为导游还没有拿到门票,下车后,大家只好在门口等票,可能等了了20分钟左右,我们才通过安检,顺利进入长隆欢乐世界参观游览。
跟随老师,我们步行到旋风岛。
旋风岛的游戏项目真不少,有U型滑板、碰碰车、音乐船、亲亲过山车等七种娱乐项目。
碰碰车是我们最爱玩的机动游戏,于是大家一窝蜂地涌入通道去排队抢着去开碰碰车,我也跟着同学们一起玩。碰碰车看上去操作非常容易,但玩起来很难操纵,我觉得每次玩的时间都非常短,驾驶不好就碰到别人的车,玩了几次都还不过瘾,但玩的人太多,我不能老霸着玩。
看看我们的正副班主任老师,为了大家的开心玩乐,她们就只有帮同学们看守行李了,我觉得有点对不起老师,可能老师也想玩游戏呢!但我很想玩,没有替老师换班守行李。
碰碰车游戏结束后,我和几个同学接着去玩音乐船。我坐上船、系上安全带后,船开动了,开始一上一下地旋转起来,速度越来越快,到了最快时就开始减速,减速到最后船就停下来了,这个游戏挺刺激。
从音乐船上下来后,我觉得有些累,就去小卖部买了一包爆米花、一个用来捶背的海绵小锤子。爆米花买来后就和同学们分享,小锤子就带回家送给妈妈。
吃过爆米花,我又和一位同学去玩转转杯游戏,转转杯游戏是360度旋转的,坐到上面没多久,我的头就被转晕了,这个游戏玩起来挺辛苦,容易头晕的人最好不玩。
玩起来,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了午餐时间,我们班的老师同学都集中在飓风飞椅旁边的休息区里分享食物,因为同学们带去的食物品种多样,虽然今天中午谈不上大餐,但大家能在一起分享,都吃得很开心。
午餐过后不久,我们乘坐校车返回学校上下午的才艺课,结束了快乐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