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今天是懒人节,懒人们就可以尽情的懒,理直气壮的懒,无拘无束地懒。
清早,阳光透过窗户,洒到窗前,我却懒得管他,因为今天是懒人的节日,我可以随心所欲的睡觉。各种兴趣班、奥英奥数奥语全部对懒人放假一天。
我一直睡到饥肠辘辘才睁眼。这时一个机器猫样的小东西跑到我床前:“您想要点什么?”
我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面包,牛奶,火腿。
没几分钟,小东西就送来了我想要的早餐。吃完后,我只一张嘴,露出牙,小东西就用光波为我洗脸、刷牙。而我连一根手指头都不用动。
小东西问了一下我:“您想干点什么?”
“懒得想!”
那就踢足球吧!我轻轻地点了一下头。
小东西一眨眼就叫来了它的一帮小伙伴,然后问我参加他们中的那一队?
“懒得动!”
于是小东西就给我在树荫下撑了一张凉椅,好让我舒舒服服地躺着看它们踢。
就这样懒懒散散的过了很久,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我的美梦。
我懒散的问:“谁啊?”
“是我,你的同学甘雨霖,你为何还不来上学?”对方说道。
“嘿!今天是懒人节!”我不屑的说道。
“那不跟你聊了,我也去过节了。”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这么棒的节日什么时候才会有呢?懒人主宰世界的时候吧!但是懒人是永远不可能主宰这个世界的。
我想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鸟,去世界各地看一看,飞渴了就喝路旁清清的溪水,飞饿了就吃田野里的小虫子,在广阔的天空里自由自在地翱翔,幸福地生活着……
早晨醒来,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变成了一只小鸟。站在大树的枝头上伸个懒腰,和太阳公公问个好,便去田野里捉些虫子吃了。去田野的路总觉得是那么得漫长,飞过了一座山,再飞过一片不大的灌木林就到田野了,我还像往常一样在田野的地里捉虫子吃。突然从我的上空飞过一群正在嬉戏的鸟儿,我很好奇他们在干什么,于是赶紧叫住他们,在空中我大声地说道:“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鸟儿们停止了游戏,回答我说:“当然,我们很欢迎你加入我们。”我开心极了,和鸟群们一起在天空中嬉戏。这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眨眼就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和新朋友们分手。这一天真是快乐啊!
真希望我能像鸟儿一样,能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能够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每次我去学校就会看到一些同学在抱怨书包太重了,而他们又想做挺胸直背的学生。于是我就幻想有一种多功能的书包。
那书包还会超重报警。减负以来,书包变轻了,可是还有同学整天背着个沉重的书包,对身体也有伤害。为此,这个书包可以定一个最大重量比如说5千克,超过5千克,书包就会警报,提醒你东西太多了,你可以拿一些东西出来,可是的确需要那些东西的话就按一下“真空收缩”键,书包就会自动调整。
下雨时,你不必带雨伞或雨衣,你只要轻轻一按书包上面的黄色按扭,书包就会弹出一把雨伞。你就不必为下鱼而发愁。这样,父母省心,自己省力。
此外,他还可以为你提供信息服务。只要按一下控制键就可以弹出一个屏幕,他可以告诉你今天的课。,当天的新闻、日期、时间,还可以放音乐,让你轻松一下,还可以在上课分心时提醒你注意在灰心时鼓励你……
这虽然是幻想,谈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