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为什么会下雨?雨是从哪里来的呢?坐在窗前,我久久地凝视着雨,展开了幻想的翅膀……
啊?!这是什么地方?到处都是金碧辉煌,云雾萦绕,还有威风凛凛的士兵,难到这是皇宫,我回到了古代?噢,不,我错了,这是天庭。
我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些丫鬟在往下用盆泼水。我往下一看,原来是爷爷家,那里怪不得一直在下倾盆大雨呢!
再往前走,我看到一座宏伟的宫殿,上面写着“七仙阁” 出于好奇心,我走了进去。啊
有一天,狗尾草妈妈用微弱的声音对种子们说:“孩子们,你们乘风博士的飞机去吧!记住,那白花花的是水,你们下去会淹死的,那金灿灿的是沙漠,你们下去会枯死的,只有那绿绿的草地才是你们的家,你们千万要记住。”
狗尾草妈妈说完就死去了,风博士把三粒种子带走了,种子三兄弟乘风博士的飞机离开了妈妈,去寻找自己的家。
不一会儿,老大看下见面金灿灿的一片黄沙,“啊!还有金山呢!,在那个地方生活应该多富有啊!”老大忘记了妈妈的教诲,毫不迟疑的带着他的降落伞跳了下去,风博士叹息了一声,继续带着另外两颗种子向前飞去。
现在,他们飞到了一个湖泊的上空,老二看了一片流动的银子,也忘记了妈妈的话,自个儿背着降落伞急速的向湖中跳去。
老三牢牢记住了妈妈的话,他乘风博士的飞机,小心的留意着脚下,突然,下面出现了一片碧绿的草地,老三高兴地撑着伞跳下去,在那肥沃的土地,三老茁壮成长了,在那儿,老三还找到了不少伙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