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我为自己鼓掌
人生是一艘行驶在茫茫大海中的轮船,在将要到达目的地的同时,总会遇到暴风雨,每一次扑向自己的浪头都是汹涌无比。我们要学会不惧风雨,在暴风暴雨中稳住船舵,给予自己鼓励,给自己加油,为自己鼓掌。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在楼下学滑活力板。它不是温顺的设德兰小型马,要想交它这个朋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虽然我的平衡性很好,可刚站上活力板,脚没全站稳的时候,传来的就是“砰”的一声巨响,我仰面躺在地上,用俩个字来形容——狼狈。我挣扎着站起来,捂着屁股直叫痛。
我准备开始第二次“训练”,我先把一只脚踏在活力板上,当向前跑的时候,我立即把另一只脚踏了上去,又动了动。哈哈,看来活力板要甘拜下风了!正在我的意洋洋的时候,活力板又抖了抖,好像是让我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我立刻保持平衡,但最后脚滑了一下,还是摔了个狗啃泥,准确地说是人啃泥。我再次踏上它,可还是摔倒了。一次、两次、三次------我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无力地坐在了地上。小草朝我无奈地摇摇头,小花对我哀唱。望着离自己不远的活力板,我心里仍有不甘。
我缓缓地举起手,做了个意外的动作——“啪”“啪”,我轻轻地、轻轻地朝手心拍了两下。我在鼓励自己,为自己鼓掌。在这瞬间里,我充满了自信和斗志,还有那不服输的心!于是,我再次斗志高昂地踏上活力板,尽管还是跌倒了,但我没有放弃。有一次我往前滑了几步,又转了个圈,太棒啦!这次没有摔倒!我又滑了几次,还是没有摔倒!我终于学会滑活力板了!这是,小草似乎朝我频频点头,小花正向我微笑。此时,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在成长的道路上,风浪汹涌,困难重重,但我们也要坚强地走下去,在你快要放弃的时候,请举起你的双手,为自己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