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后篇二:20年以后
时光匆匆,来去飞快!20年以后的今天,会是什么样的?无人可以知道未知的未来,或许比之今天更为繁荣,又或许因为能源的枯竭而由之衰败,只希望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吧!且看我心中的20年以后吧!
20年以后,我希望医学变得更为发达,可以发明出一种水果,不管你得了绝症还是小病,这种水果都能让病人离开病毒的折磨,让人们回归最初原本的健康。
我希望科技也变得更为先进,生活中到处会有科技产品的影子,帮助人们提高生活的品质,使生活变得更加有趣!
20年以后的道路上空无一车,都是行走的路人,反观天空,密密麻麻的飞车成群,云作文上有着一个个红绿交通信号灯,并不是红灯行,绿灯停,而是变红灯时,云上道路,便会成为音乐街;变绿灯时,云上道路就会成为美食街!
那时的房子还可以说话,每当你要出门时,它会跟你说:“主人再见,一路顺风,请记得带好办公用品!”每当你回家时,它会跟你说:“主人欢迎回家,已帮您放好热水,可以去洗澡了,晚饭有您最喜欢吃的……”真是一个贴心的“保姆”啊!
20年以后的今天,科技、医学、交通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只能靠想象来猜测,有好也有坏,不管怎么变化,和20年前的今天有怎么不一样,但愿20年以后的今天,世界还是如此美好,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