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后篇六:二十年后的今天
今年,2018年,我坐着时光老人的时空机穿越到了2038年。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让我澎湃的事物。
一落地,就看到了一片繁荣的都市,问了一下路人,这里居然是我的家乡——方城。这里每一个地方都井然有序。看,那不是兰博基尼吗,上网搜索,原来是一个环保的太阳能跑车,基本家家户户都买得起。再看,那还是以前的小楼吗,成了一座座耕地高楼,这样既可以让高楼大厦多一些,节省空间,也会让农作物更高温的阳光下生长,这样也非常舒服,因为那里有空调,随时来根据温度湿度来打开空调。这还不是最绝的,我进了一座最高大的楼,映入眼帘的是金作文碧辉煌的家具,还有许多的药品和高科技,我搞不清头脑,一个阿姨为我讲解道:“这些药品就是增加寿命胶囊,每人只有五瓶,每瓶可以增长一年寿命呢,那些机器就是可以穿越时间的呢。黑洞找到了,我们想到哪里就到哪里。对了你去领增加寿命胶囊吧!”我激动的把胶囊吃了下去,感觉真的增长了生命。这还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呢。等到我继续观看时,一个声音出现了“叮铃铃,叮铃铃。”我立马醒了,哎,原来是一个梦啊!不过我也十分高兴自己会有一个“奇异的旅游”
这就是我二十年后的今天,一个美妙的一天。但愿以后会比这样更好吧!谢谢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