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一天】
二十年后的世界是怎样的呢?天空会不会像现在一样湛蓝?河水会不会变得清澈呢?又会有怎样好玩的东西呢!那接下来我就开始展开想像二十年后的一天……
20年后的一天,我在家吃着机器人保姆做的早饭。吃着吃着心里有点闷,所以我想出去散步。到了外面看着外面湛蓝的天空,整齐的绿化带,心情立马就好了起来。20年后的世界并没有像他们所想的科技那么发达,还是汽车的汽车,飞机的飞机……和原来没有什么样。
只是人们的素质更高了,看到地上的垃圾都抢着捡,捡到的人会很高兴。可以因为机器人的出现,地上根本没有了垃圾。地上的垃圾全是由清洁机器人负责。还有保姆机器人,照顾你的生活。还有净化空气污染的机器人,在马路每隔一百米就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还有专门给来到这个城市不熟悉的人,准备的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是小汽车的外形,但内部里的座位很舒适,有各种饮料,会为你介绍,那里好玩,那里风景好。还有……等等。机器人多的看不过来,他们只负责自己的一行。